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男大学生口述:大学同居生活 踩着钢丝跳舞(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11:18 新浪校园

  阿泰“情圣”声名在外,平时有不少人慕名来向他取经,还不是为了讨教一点恋爱的实战经验!

  阿泰也是来者不拒,一有听众就张开血盆大口,夸夸其谈,完全是一派学富五车、经验丰富的教授形象。至于他的那些经验之谈到底能起到多少的实际作用就很难保证了,反正如果能起到作用的话,那就得归功于阿泰的谆谆教诲;实在是不成功的话,那就是操作不当,那还需要继续努力。

  我曾问过阿泰,他的这些教程到底有多大作用,他说老弟,我也不蒙你,这些不过都是我的即兴之作,事在人为,我说的话也许一点用都没有,只不过给他们一点心理支撑而已。他们拿着鸡毛当令箭,说实话,没准还真能成呢!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还不是等于白说吗?再说了,像这样教人恋爱的书,书店里多的是,能有什么实际效果?本来我还准备向他学习一点经验,照这样看来,是用不上了。

  不过俺都大二了,至今还是形单影只的,好不可怜哪!

  还是“大嫂”懂得体贴人,她看我孤孤单单的那副落寞神情,每天跟着阿泰欲言又止的样子,马上就猜透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过些日子介绍一个漂亮温柔的女生给你认识,到时候要好好把握。

  我当时还以为她不过是随便说说而已,因此也答得干脆,还笑眯眯地对她说:好啊!那就多谢“大嫂”啊!完事了我请客!

  没想到“大嫂”还真的没有骗我,过了不到一个星期,她打电话呼我到她那里去玩,说是要给我一个惊喜。我兴冲冲地跑去,果然发现她身边站着一个苗苗条条的女孩儿。心里不免一阵窃喜。

  “大嫂”满脸红光地介绍我和那个女孩认识,这个女孩儿就是梅子。“大嫂”塞给我两张电影票,朝我挤眉弄眼地打着暗号。

  我兴奋得简直都要跳起来了,不是我吹,梅子可是位标准的美女,看上去比“大嫂”还要多出三分姿色。哈哈,小弟我要走桃花运了,机会来也,不容错过啊!“大嫂”万岁!还是“大嫂”好啊,懂得成小弟之美。

  等我历尽千辛万苦把梅子搞到手的时候,阿泰和女朋友同居已经快半年了。有一天梅子被我拽着手羞答答地在湖边散步被阿泰和“大嫂”逮了个现行。

  阿泰嚷着要我请客,后来实在没有办法,只好赔进去了一顿火锅,算是作为对他们两口子的答谢之情。

  阿泰对于撮合我们两个成功很是得意,常常把我和梅子当成典型案例四处吹嘘,以此来证实自己的理论究竟是如何的高明和完善。我和梅子也懒得去拆他的台,随他说去好了,反正对我们也没什么损失。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