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男大学生口述:大学同居生活 踩着钢丝跳舞(7)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11:18 新浪校园

  那个时候,阿泰和“大嫂”渐渐冷静了下来,阿泰终于对我低头认错,说是自己对不起“大嫂”,不该故意跟她闹矛盾,其实现在想起来,两个人之间根本就没什么大不了的矛盾,只是当时头脑晕晕的想不开而已。

  我说:现在你知道后悔了吧!当初为什么不知道珍惜和反省?不过现在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我帮你去探探口风,你自己争取吧!

  好在“大嫂”也没有忘记阿泰,她说自己也并不是不爱他了,只是受不了他那个臭脾气。

  看着他们俩重回恩爱的样子,我和梅子也打心眼里高兴,我们也算是还他们一个人情,从中撮合他们两口子复合有功啊。

  这回可不能便宜了阿泰这小子,一定要让他请客。阿泰被我逼迫得没有办法,只好答应:好!好!好!

  坐在四川火锅店内,我满头大汗,举起酒杯朗声问阿泰:大哥,你和“大嫂”今后是打算同居还是分居啊?

  “大嫂”瞅我一眼说我不懂事,当着这么多人怎么能这样明目张胆地讨论这等问题!

  阿泰叹口气说:我们也想清楚了,还是向你们学习吧!为了保证我和你“大嫂”的爱情之树常青,我看大家还是叶落归根,继续待在宿舍里过集体生活好了。虽然说,同居生活也有舒服的时候,但是比较起来,压力和弊端也不小啊!我情圣今年已经21岁了,可不想再承受一次精神打击!

  “大嫂”不服气,说:谁给你打击了?你自己打击别人还差不多!别喝那么多酒,待会儿醉了,别又故意给我耍酒疯。

  哈哈哈……

  我们的聚会在快乐的氛围里谢幕。

  经过这样的亲身体会之后,我们对同居生活算是深有感悟了。同居对不谙就里的我们来说,既是一个巨大的诱惑,又是一个无底的深渊,咱们如果没有那个金刚钻的话,就绝对不要去揽那种瓷器活儿。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