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男大学生口述:大学同居生活 踩着钢丝跳舞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11:18 新浪校园

  经过这样一番折腾之后,男孩晓阳才终于明白过来:大学同居生活就像是一条高空的钢索,要想走好,必须要有极好的平衡性。然而对于大部分大学生而言,似乎并不具备这样一种“平衡”的心理素质。

  我和女朋友梅子的确同居过,但是现在你也知道我们两个已经回归到正常的恋爱状态了,就像大家一样。如果平时能挤出时间来在一起的话那就最好了,如果实在不能的话,那也没有关系,只要我们的心里装着对方,做个周末情人又何妨?人说小别三日,犹胜新婚,像我们这样,有时候一别就是五日,不是更如胶似漆,激情如火吗?

  说起同居这个话题,不得不扯出阿泰来。

  阿泰是我的铁杆哥们儿,我们两个人之间坚固的友谊自不待说。他和“大嫂”两个人待我一直如亲生兄弟,这我是很清楚的,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从来都是那样的融洽。

  阿泰有一句经常挂在嘴边的话,那就是: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这话我可不敢跟“大嫂”说,否则的话岂不是要破坏别人之间的感情吗?不过我觉得把兄弟比作手心,爱人比作手背比较恰当,手心手背都是肉,何必非要分出个轻重呢!

  我说的“大嫂”是阿泰的女朋友,之所以这样称呼她,是因为阿泰老叫我小弟的缘故。阿泰叫我小弟,我也只好认了,谁叫我生不如人,天生就比别人的年龄小呢!当然只有做后生的份儿了。

  因为和阿泰走得近,所以关于阿泰的事情我是再清楚不过了。

  熟识阿泰的人都知道,他的行为处世一直都是比较先锋前卫的。

  譬如说他作为一个男生,不仅钻了耳孔,还在上面吊起了笨重的状如飞机的坠子,脖子上挂着大十字架,也不知道是铜的还是银的,有时候我看他全身的装备这么复杂,真替他感到累呀!你看,就连牛仔裤都不好好穿,到处都是洞眼,不知情理的人还以为他是从非洲逃难回来的呢!好在北京的包容性强,比他症状严重的人也不在少数,而且大家都是自扫门前雪,没有人会为他的怪异之举莫名惊诧!

  他给人的感觉似乎总是走在潮流的前头,生怕落后了似的。

  譬如说,他搞定“大嫂”就是惊世骇俗之作。“大嫂”是他到大学之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搞定了的胜利果实,而那个时候我们的军训还没有完毕呢!他就和“大嫂”出双入对,甜甜蜜蜜地左拥右抱了,惹得别人好不羡慕。

  所有人都为他的惊世速度所折服,因此他又被冠以“情圣”称号。这样的称号对于他来说,应该不为过,要知道一个月的时间,我连班上的同学都还没有认全呢!即使有的家伙有那个泡妞的贼心,恐怕也没有那个能力和胆量。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