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恋爱同居何时休 钟点房广告溜进大学自习室(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1:2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晚上到自习室学习,却在近三分之一的课桌上看到学生旅馆的小广告:“想和心爱的人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好好静聚一下者”,“另有钟点房,按小时计费”。昨天上午,一位名牌大学三年级的女同学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说,过去也有小广告偷偷溜进自习室的现象,但现在竟然向恋爱中的大学生介绍起了“出租钟点房”,这种“违法”小广告应该治一治。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这所大学,田同学告诉记者,18日晚上7点多,她到自习室时发现,近三分之一的课桌上都留下了一张“学生旅馆”的小广告,有些内容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向恋爱中的男女同学介绍“出租钟点房”。作为一名法律专业的学生,她觉得这种小广告很可恶。

  记者看到,这种“学生旅馆”小广告印在手掌大的白纸上,在“一个传统旅馆无法比拟的新型旅馆”等几句广告语之后,列出“非常适合”的五种人员,第四种写道“想和心爱的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好好静聚一下者”。介绍

  完适合人选,随后是“双人间每天100元,120元,150元等。另有钟点房,按小时计费(限白天),特价房,每天每间70元”等介绍。大概因为是“连锁店”,留了三处“并不太详细的”地址:学清路学知园、人民大学西门、明光桥明光村等处,随后附上两个手机号和一个小灵通号码。

  田同学说,由于现在学校比较开放,好多散发小广告的人又比较年轻,他们常把学英语、考研类的小广告塞在书包里,混进大学自习室发放。

  田同学告诉记者,她所在的大学是一所全国著名的理工类大学,校风比较传统一点。她认为,出租房屋这种民法行为不能违反公共秩序和善良风俗的原则,而大学生在外租房同居或发生性行为弊端很多,女生一旦怀孕被发现就可能会被开除,小广告竟然提供这种便利,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