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被美眉恨的N种理由:你怎么总是偷看美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1:04 金羊网-新快报

  骆可

  1、划拳时,说好我出剪刀你出布,你却在输给我一个耳光之后,改出石头。害我只打了你的左脸,右脸幸免遇难。郁闷。

  2、你总是霸着中央五台不放。等赶明儿整他十个八个的破球让他们踢个够,省得为一个破球九八七六五四三二十个人在那儿抢来抢去的。没劲。

  3、你总是偷看街上的美女,害得我看谁都像美女。变态。

  4、我喜欢没事去麦叔叔家串门,你却有事没事地总往肯爷爷家跑。我与你势不两立。哼哼。

  5、我用洗一双脏袜子的代价换来一顿蛋炒饭,结果你却搬来八只臭蹄套。初步算一下,你还欠我三顿蛋炒饭,说啥时候还吧。啊?

  6、说好不许咬人的,可是你在咬了我两只耳朵后,还顺便咬了我的鼻子,说是免费赠送的。我真想送你一顿面目全非脚,然后再用还我漂漂拳将你还原。乖乖。

  7、你说如果你赢了,你就啵我一下,我赢了就啵你一下。你还忘了一条,不分胜负时,应无条件同意前两项提议。笨蛋。

  8、你为什么在我掐你时反抗?当我掐你的左腿时,你应该面带微笑地说,宝贝儿,别累着,歇会儿再掐右腿。呵呵。

  9、去时我刷了两个人的卡,回来时你却只刷了一个人的卡。而那个人,不是我。鄙视你。

  10、说好6:00整到,你却在5点60才出现。简直目无法纪,拿村长不当干部,拿豆包不当干粮,拿我这个冒牌的王语嫣不当神仙姐姐。哼。

  11、在你第N次去厕所被我拉掉电闸后,你不应该说:XX你这次死定了!你应该一个人在厕所里悄悄的戴上墨镜,然后忽地拉开门说:是黑暗给了我黑色的眼睛。靠,太他妈帅了。

  12、上帝说,洗碗是种美德。可你却总是不知廉耻。

  13、主说,爱护环境也是种美德。而你总有办法用最短的时间把厕所搞臭。厉害。

  14、我恨你,因为你唱歌竟然唱得比我还难听。实属不易。

  15、我恨你,因为你是男生,每次打架都打不过你。结果只能咬你。

  16、我恨你,因为你说我讲的笑话一点都不好笑。白痴。

  17、我恨你,因为恨比爱更不容易。

  18、我恨你,因为不能爱就恨吧。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