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校园故事:我的帅哥老爸超自恋 让人郁闷让人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4:39 《青春期健康》

  作者:丛中笑  [欢迎投稿]

  临出门时老爸在镜子前照了照,末了,朝我和老妈嫣然一笑:爸爸帅不?我接一句:帅,你比厨房里的那个锅还帅。老爸就骂:臭小子,帅就帅,比锅还帅是什么意思咧。呵呵,这是网络最新流行语言,他这个菜鸟当然不会懂的,谁叫他老是“依帅卖帅”呢?郁闷!

  经过8小时的舟车劳顿,我们终于抵达了T大。校园的林荫道上洒满了细细碎碎的阳光,不时有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老爸格外的兴奋,口中喃喃地说:小子,你替我报仇啦!呵呵,老爸当年以一分之差没能考上T大,一直引以为憾。看他那得意劲我忍不住打趣他说:现在该承认长江后浪推前浪了吧。老爸就扭过头来唬着脸说:这么不给老爸面子?并作势要打,我笑着跑开了。

  报过到后我们就直奔9号宿舍楼,扛着大包小包一口气爬到6层我已经是气喘吁吁,走进宿舍后我把东西一丢就躺在了别人的床上。老爸却气定神闲地在给我铺床。我说:老爸,歇会再弄吧,你不累吗?老爸铃起被套的两角边抖边说:小子,现在该承认姜还是老的辣了吧。说完还冲我挤了挤眼睛,真是受不了他。

  老爸虽已过不惑之年却依然眉清目秀,刚理的板寸打上哩水后每根头发都朝气蓬勃。而我呢,20岁不到却满脸络腮胡,更加衬得我那张圆圆的胖脸像一个边上被烙糊了的饼。我一直都怀疑我是老爸捡回来的,要不,就是他太自私,舍不得把我生帅一点,连在他那里是隐性基因的络腮胡到我这里都成了显性,搞得我像个小老头,真是超级郁闷!

  T大是老爸心中的一个结,既然来了少不了要合影留念。回去没几天,老爸就天天打电话问我:相片怎么还不到啊?看他急得不行,我就把相片传到了校园网的论坛上,贴子题目是“对摔锅过敏者勿点”,然后把网址发给老爸,他在那边乐开了花,发了个害羞的表情过来。一个小时后我再看这帖子被吓了一大跳:浏览量竟然上千,回帖超过30。其中一个叫雨霖铃的MM回帖最多,她说T大还有这样的帅锅啊,哪天在校园里让我碰到了我就要追你,小心哦。

  本来以为大家都是闹着玩的,可那个叫雨霖铃的MM还给我信箱里留了她的电话和QQ,还说如果本周六有空,一起到学校旁边的听雨轩去喝茶。乖乖,难道走桃花运了,赶紧回信约定了见面的时间。于是乎那一个周都在对她容貌的无数想象中度过。真正见了面又让我后悔不迭,雨霖铃并不是我想像中的清纯MM,她是T大在读研究生,难怪她一见我就问:怎么是你来了,你哥哥呢?我说什么?她说就是相片上站你旁边那个帅帅的,稳重成熟的GG啊,我狂晕,原来她是看上我老爸了。我赶紧找了个借口落荒而逃,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删除了那个贴子,我发誓从此不再来这个让我受郁闷的论坛。

  军训结束的时候,我被评为训练标兵,还拿了一百块钱奖金。拿着这第一笔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的“巨款”,我想是可以实现自己儿时梦想的时候了,因为我曾经说过要用自己挣的第一笔钱为老爸老妈买礼物的。去商场转了一圈,给老妈买了一套保暖内衣65元,给老爸买了一个电动剃须刀32.5元,还剩2.5元我买了罐可乐,呵呵,毕竟为了拿这个训练标兵我还是流了不少汗水的嘛。其实在给老爸老妈买礼物的资金分配上我最先想的是五五分,各买一个50元的礼物送他们,但后来想到老爸老是“依帅卖帅”郁闷我,我心里的天平就偏向了老妈。

  国庆长假,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呈上我给老爸老妈的礼物。老爸拿到电动剃须刀时脸上又一次乐开了花,拍着我的肩膀说:“小子想得蛮周到的嘛,以后就不会担心下巴被刀片刮伤了。”我转过身偷偷地笑,他还不知道我心里向着老妈呢。

  第二天早上我刚起床,就见老爸在镜子前用我给他买的电动剃须刀唿唿地剃胡子,边剃边说,小子给我买的这玩意还蛮好使的,末了,又回头朝我和老妈嫣然一笑:爸爸帅不?我差点笑死,说:帅,你比厨房里的那个锅还帅。老爸就骂:臭小子,比锅还帅到底是什么意思,今天不跟老子说清楚,你甭想吃饭!

  呵呵,这就是我的摔锅老爸,虽然他有些自恋,有时还会让我很郁闷,但我还是爱他。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