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故事:我不需要你背着重负来爱我(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1:3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编辑手记】

  让忧伤冬眠

  责任编辑 张庆

  空气中都是年的味道。火红的中国结在热辣的音乐中,一串串地冒出来,在街角巷尾摇曳生姿。

  在这样的氛围里,思念远去的恋人,伤感更甚一成。那种冰凉的感觉,被热闹的氛围压抑着,只能在心间流淌,积聚成忧伤的河。

  如果每个时节都要被赋予一种情绪,那么岁末应该是开怀的。长假慵懒,亲人团聚,工作暂时放在一边,不开心,真是辜负这良辰美景。

  我能体会成东的伤感,但我希望成东能将这种情绪先悄悄埋藏。就把对索西的思念,当成一粒小小的种子吧,放在心的某处角落。现在是冬天,它会冬眠。褪去思念的煎熬,生活是不是会正常一点?

  等到享受完团年喜气,来年春暖花开时,你再去眷顾这枚种子。那时,你肯定会发现它已经变了模样。思念的忧伤,已经发?成重逢的期待。

  如果成东和索西缘分未尽,一定有再遇的那一天。那时,成东操心的应该是,用哪一种方式来迎接他的女孩。

  如果终不再遇,即使她得知成东的病情,也没有回来。那是这份情本就不具备茁壮的天分,夭折是唯一的出路。如若至此,就把感情留给真爱你的人吧。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