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情感原创:女孩难过无助的时候请吃巧克力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 14:05 网妖网

  我相信巧克力绝对是一种可以使人快乐起来的食物,至少在我伤心绝望的时候,吃一块巧克力,就会觉得心情好了很多,身上也重新有了希望和力量。

  一个人的一生,常常会很多的委屈和挫折,尽管我常常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勇敢,但面对委屈和挫折的时候,我还是会伤心流泪,在严重的时候,甚至还会有轻生的念头。但我始终是个乐观向上的女孩,天大的委屈和挫折,虽然都能够让我在短时间内痛不欲生,但想通了,也就不再会觉得伤心和郁闷了。

  对于大多数女孩来说,难过的时候,无助的时候,总是希望能有一个温暖的怀抱可以大哭一场,有一副坚强的臂膀可以依靠寻找力量,可对我来说,要从别人身上寻求安慰寻找依靠倒还不如自我调整更容易很好地恢复,于是,这个时候,我就想到了巧克力。

  感谢巧克力,它黑呼呼的外表虽然貌不出众,但内在却是蕴涵了丰富的快乐因子。我尤其喜欢那种有些微苦的黑巧克力,人生也就象黑巧克力一样,苦中有甜,甜里带苦,如果你能把这种苦甜结合的滋味都品透了,深刻领会到生活中有风有雨阳光总在风雨后的道理,你就永远都会对生活充满希望,也会觉得活着是那么的美好!

  感谢巧克力,象我这样一个神经过于敏感的女孩,心灵受伤是常有的事,而巧克力就是每一次我心灵受伤之后可以很好为我疗伤的良药。曾记得,多少次,和着眼泪一起吃下巧克力,眼泪是苦涩的,巧克力也是微苦的,但巧克力入口即化随即带来的那种甜蜜,却立刻冲淡了心中的苦涩,内心也忽然觉得温暖和充实起来,有一种神秘的力量自体内产生,有一个心灵深处的声音在呼喊:“你要坚强,要勇敢,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于是,我闭上眼,泪水再次潸然而下——感谢巧克力!

  感谢巧克力,它在我最孤独最无助的时候给了我别人难以给予的温暖。有些悲伤和痛苦是难以向亲人和朋友描述的,就算把心底的这些不快告诉了亲人朋友,又能怎么样呢?除了让他们担心忧虑之外,就是得到一些更让人容易伤感的安慰话语,而巧克力,它不会说话,却能够通过牺牲自己化为我口中的美味进入我的体内让我拥有真实的温暖。这个时候,我总会象,人活着,纵使有再多的坎坷与不幸,但还能享受到这样的人间美味,可见,活着还是一件很有意义很美好的事情!

  感谢巧克力!我的人生因为有你而永远都不会放弃!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