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令人毛骨悚然的幽默 校园十大经典爆笑鬼故事(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7:57 网妖网

  (7)见鬼

  二位男子在万圣节化妆舞会后走路回家。当他们经过一个墓园时, 一时兴起要穿过此墓园. 当他们走到一半时便被一声声叩-叩-叩的声音给吓住了. 这声音是从某个阴暗处传出他们被吓得浑身发抖, 接着他们发现有位老年人手执凿子正在凿一块墓碑。

  其中一位男子便说:“我的天啊!先生,我们以为你是鬼耶,这么晚了,你在这做什么啊?”

  老人骂道:“***,他们把我的名字拼错了!”

  (8)鬼火

  在一个漆黑的夜里,一个人赶夜路,途经一片坟地。微风吹过,周围声音簌簌,直叫人汗毛倒竖,头皮发乍。就在这时,他忽然发现远处有一点红色的火光时隐时现。 他首先想到的就是“鬼火”。于是,他战战兢兢地拣起一块石头,朝亮光扔去。只见那火 光飘飘悠悠地飞到了另一个坟头的 后面。他更害怕了,又拣起一块石头朝火光扔了过去,只见那亮光又向另一个 坟头飞去。 此时,他已经接近崩溃了。于是,又拣起了一块石头朝亮光扔去。这时,只听 坟头后面传 来了声音:“妈的,谁呀?拉泡屎都不让人拉痛快喽。一袋烟功夫砍了我三次 。”

  (9)洋娃娃

  有一个计程车司机在计程车行工作。有一天的深夜,他正开车经过一片很荒凉的地方,四周一片漆黑;忽然看见前面荒地里有一座大厦,亮着昏暗的灯。他正在奇怪这里什么时候起了这样一座楼,就看到路边有一个小姐招手要坐他的车回家,那个小姐坐上车後,他就把车门关起来,开始开车,过了一会儿,他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那个小姐都没说话,结果他往後照镜一看,哪有什么小姐,只有一个洋娃娃坐在那里,他吓个半死,抓起洋娃娃往窗外丢出去,回家後就大病了三个月

  等他病好了以後,他回去计程车行工作,结果他的同事对他说:“你真不够意思,有一个漂亮的小姐过来投诉说她上次要坐你的车,结果她才刚把洋娃娃丢进去,你就把车门关起来开走了。

  (10)鬼妇人

  话说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就在那条最长。最可怕的路上。

  计程车司机开过那里

  有个妇人在路旁招手要上车

  一路上蛮安静的

  直到那妇人说话了

  她说:“苹果给你吃很好吃的哦。”

  司机觉得很棒,就拿了。

  接着吃了一口。

  那妇人问:“好吃吗?”

  司机说:“好吃呀!”

  妇人又回了一句:“我生前也很喜欢吃苹果啊。”

  “哇,&*?$#@”,司机一听到,吓得紧急刹车,面色翻白。

  只见那妇人慢慢把头倾到前面,对司机说:……

  想知道她说什么吗?

  “但我在生完小孩后就不喜欢吃了……”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