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男女恋爱宝典:男生被美女抢疯掉的30招(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11:36 新浪校园

  21、不要经常对她说“我爱你”,限制次数,每月最多2次(说多了就没人信了):人都是有麻木期的,情场老手都知道这3个字不能多说,可以换些词代替啊,比如“你好可爱哦”,“哎呀,真是捡了个大宝贝啊~~”等省略。

  22、如果真要KISS,最好你不要太菜(本来女生就菜,你再菜那就有好戏了):这个是非常实际的事情,接吻对女生来说很重要啊,尤其是那些比较害羞的女生,她们根本就没勇气主动。如果你不主动一切没戏,如果你菜到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那等着尴尬吧。

  23、和她一起的时候最重的包包必须你来背(男人的责任):你看看她那么美丽的纤腰,细腻的皮肤,可爱的眼睛,真是不忍心让她拿重东西啊。即使你被甩的那天已经变成了驼背的老公公,估计也是心甘情愿啦!

  24、如果和她吵了架,你必须第一个去道歉(是谁说的,在吵架时第一个回头的是天使,你就次次当天使吧……):男生的性格固然倔强,不过天使也不是那么好当的,那需要你的大度,你的宽容和你的勇气,你做得到吗?

  25、下雨的时候一定把你的外衣给她(不然你死了):这个时候就是你别浇成落汤鸡也必须这么做,否则她会认为你在乎你自己比在乎她多多了,虽然你真的是这么想的,但这个举动会让她对你的想法产生幻觉。

  26、有外人在的时候,不管多惨,你不能让别人付帐(否则会被人骂没有男人的风度):女生第二恨的就是男朋友在朋友面前不给自己面子,不管局面多么凄惨,就是借钱欠债你也得在饭桌上把钱付了。不过过后也许她自己会再还给你,HOHO~!

  27、不要轻易掉眼泪,要掉要掉在最重要的时刻(男生的眼泪很有用,但太多太经常就恶心了):要挽留她的最好武器就是眼泪,要在吵架的时候哄她的最好武器也是眼泪。但是用得太多就会被人骂人妖了,千万小心。

  28、女友生日,情人节等日子死都不能忘,否则你死了(要是女友忘了你的,你就自己也忘掉吧):这个一般不用提醒,如果你真的忘了,也真的说明你没有那么在乎她。我从来没听说过有多少男生忘了自己心爱女生的生日的。

  29、不准介意自己女友穿有个性的衣服(就当接受别人羡慕的眼光吧):现在露肩装,露脐装,超短裙,肥裤子……已经是一种时尚,是掌管美女派的重要法宝。如果你限制她们展示自己的魅力,那么你比甩的机会就大大的增加了。爱她,给她点自由。

  30、如果她问你,你可以爱她多久。指给她一个手指让她猜,猜到没办法猜的时候再告诉她,“一直到你不爱我为止”。 (这个是最完美的答案,保证她爱死你了)是在一个故事里面看到的,看到这一句的时候已经是泪眼迷朦,你可以想象在现实生活中的效果了吧?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