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爆笑事件:去美眉宿舍的一小时零七分钟(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1:17 《男友》

  19:32:丙妹妹脸红着去收内裤。不要吧?丙妹妹你体重至少150吧,这内裤,你穿得下吗?

  19:35:丙妹妹用自己的茶杯给我泡茶,感动归感动,不喝归不喝。丙妹妹,咱们实在不太般配!

  19:40:张波给妹妹讲了一个荤段子,乙丙二妹妹笑得小脸通红。看看张波得意的样子,他以为自己是周星驰呢!哥们,妹妹是笑你裤子拉链开了!

  19:42:张波你小子怎么这样?妹妹都围着你转了,当我隐形人啊?现在的小丫头真肤浅,张波连自己的星座都不知道,他讲的星座知识你们也敢相信?

  19:45:我说我会看手相。乙妹妹的那个小手,嫩若青葱,我说她有三次恋爱经历。她猛点头。她说是啊,现在是第三个男朋友,我们肯定能成。什么?你有男朋友了?那你对着我一直笑干吗?过分啊!

  19:50:丙妹妹你凑什么热闹,我不会看手相,我瞎掰的。

  19:55:甲妹妹回来了,我高兴得从床上跳起来。他身后跟着一男生,个头高我两厘米,五官似乎比我端正。兄弟,你哪个山头的?

  19:58:甲妹妹介绍说是她表哥。有给表哥送媚眼的吗?怎么瞅他们都不是纯洁的男女关系!

  19:59:坐立难安啊,甲妹妹你非要和你“表哥”当着我的面打情骂俏吗?他修电脑来你送水,你们天仙配啊?

  20:02:不行,张波,咱们回去吧,这个伤心之地,没法活了。你别不走啊,人家乙妹妹已经名花有主了。

  20:03:暗想以后再也不来女生宿舍了,瓜分了我的零食也没给我留点想头。残忍啊,无情啊,太现实了!

  20:05:出门的时候碰上丁妹妹,穿一件雪白的连衣裙,虽然不漂亮,但气质不错啊!丁妹妹,下次我请你们宿舍一起去看电影,你可一定要来啊!

  20:06:丁妹妹一笑,不多玩会了?多玩会就多玩会,反正咱回去也没事,除了上网就是打扑克,啊,张波?

  20:07:嗯,就是。

  ……(文/十一郎)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