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爸爸忽然不见了 到底是谁来过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1:13 榕树下

  打电话的是我老舅,他在电话里一边哭一边说:“哥,咱爸昨天晚上没有了。”我大舅一听,就感觉是开玩笑,就说:“你混呀,有事儿说事儿,怎么拿咱爸开起这种玩笑。”老舅已经在那边哭得说不出来话了,好半天才说:“哥,是真的。咱爸已经病了两个多月了,昨天晚上咽的气儿。”大舅一听,感觉这不是在开玩笑了,觉得脑袋“翁”的一声扔了电话就往办公室跑,跑到办公室一把推开门。

  屋子里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那杯水还放在桌子上,可是老爷却不见了。

  大舅就觉得好像有一盆凉水哗地一下从头一直浇到脚,他哆嗦着转过头,看见勤务兵正站在门口,大舅一把就抓住他问:“我爸呢?我爸去哪儿了?”勤务兵是一个刚参军的小孩,一看大舅这样吓坏了,磕磕吧吧地说,营……营长,我没看见有人儿从这屋出来呀!这个,这个您父亲……

  大舅就觉得眼前一片漆黑,差一点没晕倒。于是就对勤务兵说:“你出去吧,没事了。”

  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大舅再也没跟人提起过,他就觉得这可能是他出现的幻觉,可是后来,他找那天的勤务兵证实过,那个勤务兵说确实是他把老爷让进屋的,那是他在大舅的办公室门口值勤的时候,一抬头就看见一个老头笑微微地站在他前面说要找大舅。大舅又问大门口站岗的人,可他们却并没有看到有人进来过。

  大舅也看过一些关于这方面的书籍,科学的解释说是人的意念波,可是,他给老爷倒的那杯水被老爷喝了一半,而且水也没有洒在地上,那么,意念类的物质可以喝水么?意念类的物质又可以移动物体么?

  这个迷直到现在大舅也弄不清楚。不过有一点是肯定,老爷一定是太想念大舅了,于是在死去以后一定要来看一看大舅。所以大舅一直觉得愧对老爷,这么多年过去了,却一直念念于怀。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