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论坛上删不掉的美女照片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22:04 红袖添香

  文 / furongjian

  从学校网络维护协会的理事长的位子退下来也已经半年了,想来也好笑,当时在任时总觉得是在浪费时间,并不是因为协会没有事情可干,说实话协会的狗屁事多着呢!可是只不过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又加上“官场”比较复杂,“高干”子女众多,光副理事长就三个,所以协会人口众多,这鞋事情他们就争着干了,哪敢劳我理事长的大家呢!也许确是过够了那种众人奉承猪般无所事事的日子,也许是自己不务正业得陇望楚。

  平时总有几个什么所谓的“写手”到我的电脑用我的电脑打字,说什么投稿,我靠,就你们几个还投稿呢!成天管学校的学苑餐厅叫作学碗餐厅!每次他们来投稿我心里总是这么臭骂他们。可是人还真不能门缝里看人,几个月后,他们几个都得了丰厚的稿费!叫嚷着请我这个理事长大人吃饭,我也不好不给面子,就去了,可是那桌菜我总觉的酸溜溜的,看着他们得意的样子,我就来气,可是也不得不承认:人家的确有本事,这个年头有权还不如有钱……

  几周后,当我把辞职书放到校团委老师的桌前时,那位老师竟然同情的点点头,说,如今当官的日子也不好过啊。当我宣布要从事写作时,他竟狡黠地看着我,语重心长地说,多写点好的“文章”这个就来了,说着用手比画了一下。

  从此我便开始了艰苦的征程,每天白天、晚上只要没有课我便蹲在电脑前构思,可每每一包烟都捏完了也弄不出个开端来。真他妈的!这时我也很理性,出去逛逛放松一下,这时在校园里经常会碰见一两个我当年提拔起来的小卒子,可他们看见我后确是视而不见,扭头就走,哎!真是世风不古。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那天下午我又蹲在电脑边“悟禅”,一阵敲门声打破了我的宁静,现任理事长在众人的陪同下进来了,我正在狐疑,他忙向我笑道:“理事长,你在写什么大作呢?什么时候让兄弟们拜读一下?”说着回头向众人笑了笑。我哼了一声:“得得,我现在也不敢在你面前称理事长,我也就称的上昨日黄花了。”

  小龟--就是那个他,忙谄笑道:“瞧你说的,兄弟还不是您提拔的吗?”

  “呵,还记得呢!”我冷笑道,“您是无事不登我这破殿,有什么事就直说吧。”

  “呵呵,您就是厉害,什么事情也瞒不过您,是有点事--协会里碰到了点事,可是我们解决我了,这不,想来想去,也只好让你老人家出山了,你看……”

  “呦,是什么大事呀?我在时,所有的事你们不是……”

  “对对,”小龟忙接道,“可是这次的确不同简直就是闹鬼!”

  “是呀,是闹鬼”那群随从小卒们忙附和说。

  一说闹鬼,我漫不经心的心就一紧,感到有点意思,便忙问道:“是怎么一会事?”

  小龟见我有意思便忙解释道:“现在不是论坛翻新嘛,上面的一些数据和照片要删掉,可是其中的一张美女照片怎么也弄不去,你说这不怪了吗?”

  “哦?还有这等事。”此时我的兴趣被完全的激起来了,我一扬手说:“走!去看看。”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