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不要太好奇 否则会要了你的命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1:28 新浪校园

  我要说的是我初中老师说的故事。

  华北地方有一座城镇叫做四平镇,这一座城的名字有一段奇怪的由来。

  从前,四平镇并不叫做四平镇。有一个叫阿祥的酒鬼,他成天都只知道喝酒,每次他妈妈都劝他:“阿祥啊!不要整天喝酒,做一些有用的事,要不然我们注定被人欺负一辈子!”但是阿祥总是依然我行我素。

  原来阿祥家巷子对面住了一个恶人,他非常蛮横霸道,专门欺负弱小。当然阿祥家会首当其冲,只要那恶人缺钱或是肚子饿,通常就拿阿祥家开刀。有一天, 当阿祥又喝得醉醺醺地走到家门口,正当他要走进家门口时,他踢到一样东西,由于是晚上,阿祥看不清楚是什么东西,他就把它顺手拿起来, 往旁边丢,心里想说:“谁这么无聊,把东西乱丢在我家门口”?也就一直往自己房间走去。

  由于喝了许多酒,头痛得要命,倒头就要睡。谁知当他躺下去时,压到一个人,阿祥顿时清醒,心想:“谁会这么晚睡在我床上”而且他可以感觉到是一个彪形大汉,突然间他身体一轻宛如腾云驾雾一般往门口飞去。阿祥重重地摔在门口,屋内听到住他家对面恶人在咆哮,叫他最好小心一点。这时阿祥看清楚了,原来是自己走错边了!他家在另一边才对,摸摸头就径直回家睡觉了!

  在睡梦中, 阿祥听到一些嘈杂的声音,他醒来一看,原来是大伙都起床了,外面在赶集。

  入睡之前外面那些嘈杂的声音突然消失了!这之间隔不到几分钟,阿祥心里也觉得奇怪,但他更高兴,因为他可以好好地睡一场觉了!

  在睡到差不多中午时, 阿祥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小小的,听不太清好像从墙壁上传来的,阿祥心想可能是隔壁的吧!也就不理他,但是当他在朦胧之间,又听到那声音,那声音是大了些,感觉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 而且越来越近,阿祥索性把它听个清楚,他听到了是隔壁阿吉在说话,阿祥觉得阿吉很不该,吵醒他的清梦,但想想是自己睡太晚怎可怪人呢?也就不睡了!阿祥这时才头脑清醒,但是墙上的声音更大声了。

  阿祥清楚地听到阿吉说:奇怪!怎么走不出去呢? 奇怪?阿祥听到阿吉的语调很奇怪,好像很害怕,很惶恐,很无助,不知该怎么办。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性感美女 疯狂青蛙 更多>>
[林俊杰] 木乃伊(抒情版)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梁静茹] 宁夏(迪曲版)
[周杰伦] 忍者 飘移
[MP3铃声] 一辈子的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