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与戴蓝色丝巾的漂亮女孩约会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19 榕树下

  大学就快毕业了,身边还没有固定女友。幸好我的条件总算不错,宿舍里大家聚会时即使不带女朋友也不至于被哥儿们笑我衰。其实不是我不会追女生,只是还没有遇见让我倾心的女孩,我不想随随便便就找一个人来打发时间。

  “老三,周末聚会,你没别的约会吧。”宿舍老大拍拍我的肩。

  老四看我一眼,贼笑道:“他?放心,一定有空的。”

  “随便吧,应该有空的。”我一口气喝光了杯子里的水。

  周末的聚会晚餐我因为球赛晚了。走进包房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到了。“阿风,来,坐这边。”老大指指身边的空位。

  坐下之后我才发现,我的右边是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绝对不是哪位兄弟的女朋友。“这位是乔云,师大的。”老大介绍道。

  “你好,我是李风。”我对她点点头,那个女生侧过脸来对我笑了笑,礼貌的说“你好。”那是一张我梦寐以求的脸,她肤色莹白,可能因为腼腆的关系,微微有点红晕,系着一条湖蓝的丝巾,更称得她肤若凝脂。我感觉一阵强力电流击中了我,告诉自己,是她了,就是她了,等了那么久,终于让我等到了梦想中的女孩。

  接下来的事非常的顺理成章,在众兄弟的帮助下,一个月后,她成了我的女朋友。乔云是个很纯洁的女孩子,一个月下来,我们的关系还仅止于拉拉手而已。老大问我发展到什么阶段,我无奈地摇摇头“就是拉拉手而已。”老大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来,哥教你两招……”

  下次约会的时候,云系了一条天蓝的长丝巾,配着白色的风衣,真是美的眩目。那天我给她讲了一个我们学校流传的鬼故事,果然成功地拥美人入怀。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周杰伦] 东风破
[崔 健] 红先生
[许志安] 第一回合
[原唱原声] 知难而退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