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半夜独自去上公共厕所 漆黑一片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9:46 新浪校园

  夜里起来上厕所的经历,这几乎每个人都有过,那么你有过半夜上公共厕所的经历吗?注意,我说的是公共厕所哦!我想这肯定还是大有人在的,如果是半夜上的那个公共厕所还是没有灯泡,漆黑一片的呢?也许这样的人就不多了。在这样的条件和情况下,你遇见过什么呢?或者什么都没有,又或者……

  我还住在学校寝室的时候,我们五楼的厕所在走廊的尽头。那里面的灯泡经常是坏的,虽然学校的维修人员,常常过来更换,但是换好后不出两天它一定又不亮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说法不一。

  有人说那里曾吊死过一个学生,死后还经常半夜在漆黑的厕所里四处走动。至于是不是有这么一回事,又或者他为什么偏偏要在厕所里四处走动,没有人去深究。但是每到半夜,大家还是不敢独自出来解手。

  这天晚上我在外面和几个同学多喝了点酒,回到寝室倒头就睡了。刚睡了一会,我被尿憋醒,懵懵懂懂爬起来就往厕所走,当走到半路上,被冷风一吹,我有些清醒了,这时的我已经到了厕所的门口。我突然想起那关于厕所的故事,又犹豫起来,望着厕所那里面黑漆漆的一片,就像一个张着的大口的怪兽,正在等着我进去。

  不行,还是要找个伴才好,想到这里,我掉头跑回寝室,好不容易把一个正在睡梦里的同学拖了起来。

  他揉揉惺忪的睡眼不满地说道:“真讨厌,你还晚来一点,那块红烧肉我就吃到了!”

  “你要是再不快点陪我去新陈代谢的话,我就直接让你在这里喝啤酒!”我强忍着腹胀,狠狠说道。

  终于在我的强迫之下,他陪我解决完毕,那感觉真是一身轻松。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李 玟] So Good 妙极了
[周杰伦] 我的地盘
[F.I.R ] 死心的理由
[王 蓉] 哎呀(迪曲)
[原唱原声] 现在到永远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