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X年级正文
在家自制美白去斑面膜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4:32 扬子晚报

  暗疮遗留下来的印迹是不是让你苦恼不已?教你一招绝对有效的自制面膜,轻轻松松对付它。

  天然盐(即粗盐)能刺激和促进皮脂腺的分泌,有助于排出体内老化物和去除表面死皮层,从而令肌肤得以更新。每星期1至2次,每次约3分钟,3个星期即见效。

  材料:粗盐1茶匙、鸡蛋清一只、蜜糖1茶匙。

  步骤

  1、蛋清加入盐,打至起泡后再加入蜜糖搅匀。

  2、洁面后,先用热毛巾覆盖面部令毛孔扩张,再涂上自制面膜并轻轻按摩,避开眼与嘴部四周位置。

  3、约3分钟后,用温水洗面,再用冷水洗一次,抹平并涂上保湿面霜。

  需要提醒的是,别让蛋白液残留于皮肤上,宜用温水清洗至少3次,或用洁面棉清擦。敷面膜时(特别是含蛋白成分),不宜说话或做任何表情,应放松肌肤。同时每次敷面不宜超过5分钟,每星期不多于3次。如果敷面中途感到皮肤痛痒或红肿,应立即停止并彻底洁面,涂上凡士林以镇静皮肤。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