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学生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吕津燕发言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9:53 新浪校园

  主持人:下面有请学生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吕津燕发言。>>点击查看视频

  吕津燕: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盛大的庆典,我代表全校同学向母校表示祝贺,对各位来宾、校友以及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天深爱着母亲的孩子们,回来了,从大洋彼岸,从西部边陲到潇湘秀水,他们是我们学友的骄傲,他们的成就也深深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学子,成为我们的榜样,人生的楷模。

  45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学校十五、211工程建设的开展,奥运场馆落户于校内,校内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校科研经费逐年创下新高,学校的师资力量和科研能力得到了不断的提升。

  在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一种力量,这种力量激励着我们主动去学习,去钻研,去创造,去面对失败和阻力,不断攀登科学技术的高峰。过去的成绩已经成为历史,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任重而道远。

  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也将遍布祖国山河,世界各地,想象着再过若干年,我们也将像今年的校友一样,重回母校,感受母校取得的辉煌,大学时光是短暂的,也许就是因为它的转瞬即逝,在北京工业大学我们走过了不能忘怀的青春岁月,让我们相信,在今后的路上,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飞多高,北京工业大学永远是我们心灵的归宿。

  作为一个学校,45年并不悠久,但是它像一个年轻人,前进的过程中充满着活力和激情。北京工业大学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动力发展着,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殷切棋盘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工业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让我们衷心祝愿母校在未来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发展。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吕津燕同学的发言。现在校庆庆典大会胜利结束。

  本次活动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