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主持人宣读国家领导人题词和贺信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9:53 新浪校园

  下面宣读国家领导人题词和贺信。>>点击查看视频

  主持人(男):下面宣读国家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的题词。(宣读)

  恭祝北京工业大学建校45周年。

  主持人(女):下面宣读国家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韩启德的题词。(宣读)

  贺北京工业大学建校45周年,科学定位,找准目标,发挥优势,干出特色。韩启德,2005年10月10日。

  主持人(男):下面宣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北京工业大学校友张榕明的贺词。(宣读)

  北京工业大学,欣闻母校将迎来45周年庆典,谨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祝愿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建校之初,我就踏入了工大校园,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阶段,在此,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和教导,感谢各位老师们的辛劳付出。

  历经45年的风雨,北工大已由一所工科性学校发展成为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法相结合的多科性市属重点大学。

  跻身国家21世纪重点建设的百所高校行列,正在成为北京市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与研发基地,作为工大校友,我为母校的快速发展而感到自豪。

  值此庆典时刻,衷心祝愿母校更加繁荣昌盛、培德育才,为国家和首都培养更多人才。为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祝愿敬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母校各项事业更加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张榕明,2005年9月28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