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北工大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彭永教授讲话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9:53 新浪校园

  主持人:谢谢张院士。下面请教师代表——200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获得者、北京工业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彭永臻教授讲话。>>点击查看视频

  彭永臻: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校友,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是北京工业大学的生日,也是我们全体北工大人的节日。刚才张在明院士的讲话深深感染了我,我十分荣幸地代表全校的师生,向到来的各位嘉宾和校友以及在校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

  多少人的奉献筑就了今天北工大的辉煌,在这过程中,北工大经历了建校、发展、挫折、再发展的过程,特别是211以来,成功地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北工大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

  今年是人类历史进入新世纪的第5年,过去5年的事实表明,21世纪既是一个波澜壮阔。又是一个非常残酷,充满竞争和挑战的时代,每个国家每个民族都将这个世纪里最终排定自己的位置。

  进入21世纪,这种竞争日趋白日化,每所学校将在这个世纪里排定自己的位置,我们全校员工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只有兢兢业业地工作。

  45岁的北工大逐渐走向成熟,任重而道远,求是创新,朝着建成国际一流国内外有影响的大学前进。最后祝贺北京工业大学前程似锦,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莘莘学子早日成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