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北京工业大学45周年校庆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45周年校庆庆典大会实录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9:53 新浪校园

  主持人(女):下面由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崇正宣布大会开始。>>点击查看视频

  主持人(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崇正):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校友,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在全国人民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欢庆神州六号飞船成功发射的大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北京工业大学建校45周年,现在我宣布北京工业大学建校45周年庆祝大会现在开始,请全体起立,面向旗杆。下面升国旗、奏唱国歌。

  (升国旗、奏唱国歌)

  主持人:请坐。下面我介绍参加今天大会的领导和来宾,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同志,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同志,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委工委书记朱善璐同志,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工业大学校长范伯元教授。

  教育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同志,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思同志,北京市专职教学委员李关正同志,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张国华同志,北京市科委主任马林同志,北京市财政局副局长郭文杰同志。

  朝阳区副区长宋维同志,通州区副区长刘淑华同志,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青山同志。参加今天大会的还有,在京的学校的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政协常委、科协副主席、北京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左铁镛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学务委员会委员张泽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京文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在明教授,全国人大常委93学社中央委员会常委、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北京工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侯义斌教授。

  参加大会的还有历任的学校校领导,李晨校长、樊恭休校长,93学社中央委员会名誉主席陈明绍副校长,王浒校长,周宣诚书记,蔡少甫书记。

  参加今天大会的还有,知名校友,原中央军委办公楼工程指挥部总指挥刘克昌少将、原国家建设部副部长郑一军同志,参加今天大会的来宾有: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代表刈田祥史、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长野旷史、韩国汉阳大学副校长李利衡。

  出席大会的还有全国各地的兄弟学校的领导,有上海大学党委书记于庆贵,

清华大学副校长钱长志,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静宜,中国协合医科大学校长刘德培,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宜宁,
北京交通
大学副校长韩振辉,
北京林业大学
校长倪伟轮,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郝平,郑州大学校长许详远,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汪小春,首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李明,北京工商大学校长沈育,首都经贸大学党委书记申建军,北京农学院院长王永年,北方工业大学校长王晓存,首都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雷,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吉志伟,北京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培立德,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长杜林,北京化工学院院长郭文立,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胡严,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李佳华,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任小敏,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属于,中南大学拂晓长黄建国,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松,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校长胡光明。我校党委书记孙崇正、副书记冯培、张毅刚、副校长张泽、马志成、侯义斌、张爱林、蒋毅坚、卢振洋,参加大会的还有相关的领导,在这一并向到来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