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男生隔壁是女生》正文
辣:女生打男生不需要理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5:15 新浪校园

  麦海佳有点胖,麦海佳很强壮,瘦一点身材棒,笑一点绝对靓——414全体男生

  如果不是亲眼目睹,我真的不敢相信麦海佳竟然会打男生,而且还那么凶。

  那天晚上八点,我正穿着裤头和宋时雨等兄弟五人坐在床上打扑克。忽然,隔壁女生寝室传出一声闷响,接着就是一阵乱七八糟的东西落地声,紧接着我们就听到女生的喊叫声。宋时雨一听,瞪大眼睛说:“不好,女生宿舍出事了!”

  大家一齐冲出寝室的门,这时,我看到一个男生从女生寝室破门而出,正弯着腰一瘸一拐地向我们这边跑来。紧随其后的,是一群手拿各种“武器”(枕头、拖把、网球拍、乒乓球拍、高跟鞋等等)的女生,为首的女生是麦海佳,她拿着一只不锈钢大饭盒,大声叫着:“抓色狼啊!”

  一听“色狼”二字,我们几个男生兴奋得眼睛直冒绿光,宋时雨站在门口,潇洒地向走廊伸出一条腿,那只“色狼”当即就被拌了个“狗啃屎”。之后,我们两个寝室的男生女生一拥而上,用拳脚把“团结”二字诠释得淋漓尽致。打得那“色狼”鼻血淋漓。打着打着,宋时雨的动作逐渐慢了下来,最后,他突然喊了一声:“停停!”

  宋时雨把已经成了花脸猫似的“色狼”拉起来,惊讶地叫道:“任浩辉!”

  此男生现在连站都站不稳,麻木地向宋时雨点点头,之后,又软塌塌地倒了下去……

  任浩辉是宋时雨的同班同学,住在三楼,外号叫“辉好淫”(把他的名字倒过来念),最重要的是因为此男生平时看女生总是色迷迷的,在寝室楼以好色闻名遐迩,没想到今天竟然落到如此田地。

  由于我们闹得声响过大,惊动了其他寝室的男女生,他们也都鱼贯而出,任浩辉见此情景,突然一个单腿着地,就给麦海佳跪了下来,“放了我吧!下次我再也不敢了!”

  “不行!”以枫珍为首的女生们个个不依不饶。

  “求你们了!放我走吧!不然老师来了,我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啊!”

  “我相信任浩辉不会做出太过分的事情,有事找我吧!”宋时雨大包大揽。麦海佳没有说话,任浩辉撒腿便跑,瞬间消失在昏暗的楼道中。这时,其他寝室准备看热闹的男女生纷纷赶来了,我们告诉他们色狼已经跑了,他们又一窝蜂地向楼下追去。奇怪的是,他们竟然没有抓到任浩辉。

  其实,这件事没有麦海佳说的那么严重,任浩辉在女生寝室也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只是,女生们想治治这个隔三差五就往女生寝室跑的男生。

  这事说起来超级搞笑,枫珍向我叙述的时候都忍俊不禁,她赞叹道:“麦海佳真为我们女生出了一口恶气。”

  事情是这样的,这个任浩辉喜欢舒雨霖,有事没事就敲女生寝室的门,由于此人先前曾号称与政教主任有关系,女生们都对他的频频闯入敢怒不敢言。这更令任浩辉变得肆无忌惮起来,连续三天,每天晚上都来女生寝室,坐在舒雨霖床上就是不走,搞得寝室里的女生都非常反感。这反感是有原因的,大家都知道,女生寝室里总会有一些不希望让男生看到的东西,而且枫珍这间女生寝室里的这些东西更是多得不计其数——她们寝室像葡萄架一样挂满了内衣、内裤。最初,任浩辉来,看到那些琳琅满目的东西时还会脸红,装作不敢抬头看,后来,时间长了,他也不再顾忌,充分表现出了他“辉好淫”的本性,坐到女生床上,就开始用色迷迷的眼睛扫视寝室,并像欣赏什么不良图片一样盯着那些内衣、内裤不放,搞得女生们坐立不安,枫珍说那感觉别提多别扭了。如果只是看,那还算不上任浩辉恶劣,更过分的是,有时他还对那些东西发表意见,比如说这个颜色好看啦,那个样式好看啦,边说还边往舒雨霖身上望。这些都被麦海佳看在眼里。这天,任浩辉还是赖在女生寝室不走,搞得女生们无法睡觉,麦海佳就对他说:“你该走了吧?”

  任浩辉不动,笑嘻嘻地说:“还早呢!我们再聊会儿!”

  “好啊,聊吧!我们打扑克!”麦海佳提议。

  “好啊好啊!”任浩辉激动得不行。

  于是,麦海佳和几个女生就陪任浩辉玩扑克。这期间,其他几个女生正在满屋子找可以打人的东西。

  玩到一半时,麦海佳突然大叫:“我的红桃Q好像掉在地上了,任浩辉帮我找一下吧!”

  “好的好的!”任浩辉说着就趴在地上找红桃Q,可是他怎么找也找不到,因为麦海佳根本就没有掉牌。

  任浩辉抬起头说没有,麦海佳就让他往床底下找,于是,任浩辉就往床下钻。

  这时,麦海佳一个旋风腿就将任浩辉的半个身子踢进了床下,之后,大喝一声:“关门打狗!”

  已准备好的女生们一哄而上,乒乓球拍、网球拍、高跟鞋雨点般落在了任浩辉的屁股和大腿上,麦海佳边打边说:“辉好淫,我要让你一辈子记住这天,女生不是好惹的!!”

  任浩辉果真记住了这一天,从此,他再也没有进入过女生寝室,连我们这层楼都没有踏上过。他再也不敢骚扰舒雨霖了,在学校里看到舒雨霖都绕着走,他更怕麦海佳,简直可以用闻风丧胆来形容。后来,老师也知道了麦海佳打任浩辉的事情,但并不知内情,就问她为什么打男生,她当即回答道:“女生打男生不需要理由。”

  老师想想后,木讷地说:“有道理,有道理。”

  麦海佳也在男女生中迅速成名,女生羡慕她,男生惧怕她,虽然她从来都不笑,还有点胖,有点凶,但不可否认,她仍是个漂亮的女生,仍是男生心目中的偶像。

  由于我们亲眼目睹了她打男生的过程,结果我们寝室男生去她们寝室的次数明显减少了,就连我这个枫珍表哥都不敢轻易涉足,更别说其他人了。

  男生去女生寝室的次数锐减以后,我深刻地体会到了“距离产生美”这句话是多么具有预言性,因为,隔壁女生来我们寝室玩的次数明显较以前增多,特别是枫珍、落落、舒雨霖她们三个几乎每天都到我们寝室扫荡一次,有时,搞得女生寝室只剩下麦海佳一个人独守空房。尽管如此,她也不过来玩,只是一个人玩命地啃书。

  与此同时,她还参加了校体育队,主攻排球和拳击。

  在她学习拳击一个月后,还“实战”了一次,实战的对象并不是学生,而是一个小偷。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