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男生隔壁是女生》正文
甜:尾声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5:15 新浪校园

  回到寝室后,大家都问我到底和麦海佳去了哪里,我没有告诉他们。

  一个月后,麦海佳的姥爷去世了,麦海佳在寝室里大哭一场。

  直到这时,大家才知道关于麦海佳姥爷的事,任何人都没有想到,平时粗枝大叶的麦海佳还有这么温情、柔软的一面。

  麦海佳总是把忧伤藏在心底,坚强地面对一切。她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她,却非常关心我们寝室的态度,有一天,她问我:“你们寝室卧谈的时候提起过我吗?”

  “当然提起过了。”

  “说我什么?”

  “有点凶!”

  “还有吗?”

  “有点胖!”

  “还有吗?”

  “很善良,很勇敢,是个很有正义感的女生!”

  “这些我都知道。”她说,

  “那你还问?”

  “呵呵……”麦海佳笑着不语。

  后来,我把我和麦海佳的谈话内容告诉了枫珍,她很惊讶:“真的是这么问的?”

  我点头,她很失望地看着我,敲了敲我的头,说:“哥,你好笨啊!她根本就不想知道你们寝室别人的想法,而是想从另一个角度知道你是怎么想啊!她喜欢上你了!”

  “啊?”

  “她和我说过,如果有人肯陪她去精神病院看望生病的姥爷,她就找那个人做男朋友。”枫珍说。

  当我正要昏迷的时候,麦海佳从枫珍后面跳了出来,大叫:“枫珍,你又在胡说八道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说着,两个人打闹着离开了,把我一个人扔在了原地。

  我有点呆了,枫珍以前总喜欢涮她老哥,她这次的话会是真的吗?

  真的好,还是假的好呢?我的心突然矛盾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