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郭鸣蜚专栏正文
日升月沉(18)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4:23 新浪校园

  作者:郭鸣蜚

  考完试我就把书包甩到肩上溜走了,主要是为了防止蚊子向我要饭钱。

  在回家的路上,我又碰到蚊子了。

  “柯瞿呀,考得怎么样呀?”蚊子不怀好意的笑容。

  “说好就好,说坏就坏。”我把头低到最低限,健步如飞。

  “那个,那个,还记得今天我们在还剩十分钟就考试的时候从饭店飞奔而去,然后看见了还有半小时才考试时的表情吗?”蚊子瞪着小眼睛问我。

  “啊?有这种事?真是太过分了,你怎么能把错误时间告诉我来耍我呢?真是太不象话了!”我学着老师的表情说。

  “对不起对不起… …好像是你耍我吧!”蚊子说了N个对不起后如梦初醒地抬起头,她哪会看到我,因为我已经躲到她的背后了。蚊子的头部特征无论是智商或者是灵活程度都跟螃蟹惊人的相似。

  跟在她身后,我安全地回到了家。

  坐在沙发上,我津津有味地喝着可乐看着电视哼着歌(像不像特异功能),心里正想在白宫住也不会有这么舒服吧,电话就响了。听说在白宫住的人都不舒服,就是因为工作太多。

  “喂,请问是柯瞿家吗?我是黧鸥。”蚊子很有礼貌地报着自己的大名。

  “呦呵,能耐了嘿,我听着怎么恁别扭呢?”我说。

  “我决定从今天起从良。”蚊子的语气无比坚定。

  “你什么时候不‘良’了呀?”我问。

  “既然我很‘良’,你也应该‘良’一下呀?”蚊子说。

  “嗨,我还以为什么事,不就是让我借你寒假作业吗?我也没写完呢!这还没放假呢!”我只能明知故问。

  “不是不是,我是说今天中午… …”

  “我要上WC!一会儿再聊,啊。”我撂下电话,拔下电话线,然后继续喝可乐看电视。

  “快使用双节棍,哼,我用手刀防御,漂亮的回旋踢。”手机在演广告的前一秒钟响了。

  “你把电话线拔了是什么意思?”KM的声音。

  “噢?有这么一回事?不知道。”我说。

  “现在干什么呢?”她问。

  “实践。”我说。

  “知道了。一定要把门反锁,谁来也不给开门,小心用火用电,看一小时电视之后休息一会儿眼睛,要不肯定近视。没事了。”她把电话撂了。

  我继续喝可乐看电视听歌,突然发现… …她是怎么知道我说的“实践”的意思是看电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