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学生电脑正文
《倚天Ⅱ》的陨石系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4:41 中学生电脑

  □ 文/大泽骄龙

  假如有一天天上掉下陨石,你将做什么?在《倚天Ⅱ》的世界里,我会冲上去攻击陨石!

  《倚天Ⅱ》里不但可以用随机掉下来的陨石改良装备,攻击陨石还可以得到很好的装备。但是,陨石掉下来之后,会有怪物来守护陨石,怪物的数量可不是用“个”来形容,简直是潮水般连绵不绝啊!笔者参与了一次攻打陨石的行动,面对蜂拥而至的狼群,才发现自己的渺小,因为势单力薄,在怪物大军面前,败下阵来,颓然倒地。在经历了N次死亡之后,终于打碎了陨石,得到了一件不错的铠甲!哈哈~~~

  下面介绍笔者总结的两种组队打陨石的方法:一是牺牲式打法,组队:弓手+战士(注:弓手越多越好,战士只需要一个)。打过陨石的玩家应该知道,一旦有玩家牺牲在陨石旁,即使复活也不会超过1秒钟,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召唤兽的眼里就只有那位阵亡的仁兄,这时就是弓手出手的大好时机了;二是破釜沉舟式打法,组队:战士+神女(战士越多越好,神女两名就可以了)。因为战士攻高,组4、5人以上,打陨石的时候,先将陨石团团围住,一起动手。这时候陨石会召唤周围的狼群,面对潮水般的狼群,千万不要乱跑,只要人够集中,绝对挂不了。况且还有神女在一边帮你回血,怕什么?等陨石爆的时候,你就等着捡钱、拣经验吧。^_^

  曾经有人介绍了一个单挑陨石的方法:回满血后狂敲石头,等刷怪了,就跑(如果是刷很低级的怪,比如灰狼,可以顶着打),然后把怪清完,回满血再敲石头,如此反复。但是笔者认为可行性不高,此法不仅费时间,而且危险性很高,一不留神就要惨死于群狼的爪下。

  最后,介绍笔者在玩《倚天Ⅱ》时发现的一些练级经验和心得:不要杀低级怪,你拿不到多少经验,同时,不要挑战高你很多级别的怪,等级低,死了掉5%的经验还不觉得有什么,到15级以上,失去了龙神的庇佑,那只有哭的份了;等到身上有了500,就马上找仓库管理人,做仓库扩建任务,他会送你一把伤害+30,速度+11的刀初期还不错,让你半小时内杀30个熊胆。刀不会收回的,但任务可以重复接。

  目前国内《倚天Ⅱ》还有许多功能并未完全开放。全面的技能系统是最令我们动心的,估计以后全面开放技能时将会更加刺激:强大的连续技、华丽的魔法效果、内容丰富的技能设定、花样繁多的攻击手段都会让人耳目一新。

  游戏名称:倚天Ⅱ(MEIN2)

  制作公司:Ymir(韩)

  运营公司:中广网

  官方网站:www.yt2.com.cn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