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学生电脑正文
网文原创:涅槃(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5:19 中学生电脑

  他把头探出去,看着吸血鬼和那个小女孩,他不能让吸血鬼伤害小女孩。他看到小女孩幽蓝的眸子里映出穹隆的点点星火。那一身长裙,纯洁得如同他的羽毛,恰到好处地呈现出她的安静。他不禁叹到:人间竟有这么美丽的小女孩。这时他看到吸血鬼在对他很诡异地笑,毛骨悚然。

  星光照在小女孩姣好的皮肤上,她似乎可以看到小女孩鲜红的血液在她的皮肤下欢快地奔腾。天使挺直了腰:我不能让他伤害她!

  我一看到那死胖子紧张的表情就笑得快要喷血!好几次我躲在小姑娘背后,露出我美丽的獠牙,假装要吸小姑娘的血,然后我就看到死胖子睁大了双眼准备随时冲过来的样子。简直就被他打败,我笑得差点背过气去!

  但有一件事很奇怪,为什么在小姑娘身边我一点都不想吸她的血呢?是因为天堂配制的食物吗?说实话,那些食物特难吃,可老上帝说我们吃了那些食物会不想吸人血。可是我就想不通,不想吸血的吸血鬼还叫吸血鬼么?这自以为是的老上帝。

  从此我和小姑娘每天都会在一起看星星。天气好的时候,我们会爬到屋顶,我仰卧在她身边听她弹古筝。她说古筝是一种东方乐器,古时候人们就用它来奏乐跳舞谈诗。她的手指很纤细很灵活,像开在古筝上的两朵绚丽的莲花。她每次弹琴时都会微笑,她的笑容很纯,看不到一丝杂质,嘴角自然的弯曲是世间最美丽的弧线。

  吸血鬼的血是黑色的,冰凉,他们从来都是冷酷的。可当听到古筝的声音,完美得仿佛月光下寂静山林泉水的丁冬,我就感到有一股暖流从耳膜处散开,向全身各处奔流。前所未有的温暖!我不敢呼吸,害怕一丁点儿的声音都会打碎这静谧……

  “白吸血鬼家族的人要来了,”天使在我头顶上盘旋,“他们选出了最好的杀手。”

  “为什么要杀我?”

  “家族之争,”因为体重,他努力地拍打着他的翅膀,“你是黑吸血鬼家族里最强大的。”

  “他们没有被囚禁?”

  “他们吸血少,比你们先释放。”他终于考虑到他脆弱的翅膀不能承受他肥胖的身体,停下来坐在我身边。

  “那是怎样的一个杀手?”

  “不知道,总之,你得小心点儿!”

  “我才不怕!不就是一个披着白色披风流着白色血液的吸血鬼嘛!别忘了,我可是一个披着黑色披风流着黑色血液的吸血鬼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