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学生电脑正文
网文原创:涅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5:19 中学生电脑

  □ 文/蒋文婷

  “尊敬的主啊!您什么时候才会把我唤回天堂啊?我可不想在这儿干了!那个自以为是的家伙以为自己帅得掉渣,整天穿个黑不啦叽的披风在我面前飘来飘去,我真是受不了了!”天使跪在床前,双手合十,向上帝祷告…… 被吸血鬼吸过血的人会变成吸血鬼,不过他们是吸血鬼家族中最低的等级,如果想跻身上流阶层,就必须吸很多人的血。可我天生就是上流阶层的,我的父母都是纯血统的吸血鬼,但我还是喜欢吸血,这使我成为了这个家族赫赫有名的人物。

  当有一天老上帝睡醒之后突然说吸血鬼家族的成员不能再多了,便一声令下对我们分别囚禁。于是我被这个天使带到了这座戒备森严的宫殿里。

  像所有天使一样,他胖得让人难以忍受,我很担心有一天他那对脆弱的翅膀会承受不起他的体重。当他几乎是滚着把天堂配制的食物送到我面前时,我终于忍不住叫他减肥。他瞥我一眼,嘴里唠叨着什么,我听不见。

  我坐在窗台上看星空,点点星火似乎要压下来,像是一艘巨大无比豪华无比的巨轮正在沉沦。我曾经是俯瞰大地的,可当有一天发现大地的阴森后我抬了头。我是个奇怪的吸血鬼,不喜欢阴森却喜欢沉沦。

  隔壁传来嘀嘀咕咕的声音,我知道那死胖子又在向上帝告我的状了。说实在的,他真的是很没有品位很没有观察力!他说我美丽的獠牙在月光下让他毛骨悚然;说我的披风黑得像是几百年没有洗过。我说我的獠牙在月光下发出的寒光是我帅的资本;我的披风有七件,星期一穿纯黑,星期二穿墨黑,星期三穿冰黑,星期四穿……他总是在我没说完的时候就转身走掉。没意思!

  死胖子嘀咕完就走到窗前,守着我,他不让我再去吸血,这是他的职责。有时我会叫他早点去睡别管我,他却强打精神说不行,然后我就看他昏昏欲睡的样子觉得很解气。这是报应,活该他天天跟我吵架,而且吵了之后还倒一杯像人血一样的葡萄酒在我面前很痛快地一饮而尽。每听到那液体流进他喉咙的声音我就向上帝的母亲发誓我要一口咬断他的脖子!

  今天来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姑娘,头发黑黑长长的,像我最钟爱的黑色丝绒,一袭长裙把她衬得精美绝伦。

    当我问她怎么会到这儿来的时候,我看见她美丽的蓝色瞳孔显得不知所措。后来我才知道她迷路了,而她什么也听不见。

  于是我领她到窗前看那只正在沉沦的豪华巨轮。这时我看到死胖子在隔壁窗台上死死地盯着我,我知道他怕我突然一口就把这小姑娘的血给吸了。我冲他笑笑,神秘地,我看到他惊慌的样子。

   “上帝啊!那家伙带来了一个迷路的小女孩。我该怎么办啊?让那小女孩走吗?可是她在这荒山野岭里迷了路,而且耳朵也听不见,好可怜,她能走到哪儿去啊?可是如果留她在这儿,哪天那家伙把她的血给吸了怎么办啊?……”天使跪在窗前,抬头望着天空最深处的那一角,迷茫的眼神露出不知所措。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