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喜欢你正文
唐麟风住进了对门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3:57 新浪校园

唐麟风住进了对门

  事实上,清扫走廊只用了三十秒的时间;而横肉兄弟的慌忙逃窜,速度之快更是不到三秒。

  “你等着!总有一天,我会用你的狗做一道狗肉煲的!”

  即使慌不择路,横肉还是抽空回头撂下一句狠话,以至于没看清面前的楼梯,一脚踏空,在可嘉的笑声和小狼的叫声中,摔了个狗吃屎。

  ——“唐麟风!”

  可嘉收住笑,连忙叫住了目不斜视正要从她家门前走过的唐麟风。

  他停下脚步:“你知道我的名字?”

  “嗯。”可嘉点头,“你好像……很出名的样子。好巧哦!你怎么会在这里的?刚才,那两个家伙正要对我图谋不轨呢!你就出现了!怎么会这么巧……我知道了!”她睁大了眼睛,一脸了然于胸恍然大悟的神情,“一定是我的清纯可爱和天生丽质让你一见难忘,再见倾心,三见钟情,所以,你跟踪我,知道我家地址后,就默默地守护在我的身边,就像守护天使那样……”

  他脸上的表情成功地让她住了嘴。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可嘉翻起了白眼,“要吐的话,我可以借给你用一下洗手间。”

  “不用。”唐麟风连忙摇头,“免得你说我巧立名目趁机拉近和你的距离。”

  “喂!我是和你开玩笑的!连这个都听不懂!”——难得有机会自我陶醉一下,他非要这么不给面子吗?——“不管怎么样,今天还是要谢谢你,要不是你,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想起横肉兄弟那两张丑恶的嘴脸,可嘉就是一阵鸡皮疙瘩直竖。

  “我不是为了救你。”唐麟风直截了当的,“我最讨厌乱扔垃圾的人,而且……”他有些含混不清地,“他把饮料罐扔到了我的头上。”

  一想到易拉罐打到他脑袋的那幅画面,可嘉就忍不住想笑。可是她的笑容转瞬即逝。

  什么?!

  在那么危急的情况下,他竟然都没有想过要救她!

  他还是不是人哪!有没有最基本的同情心啊?!连小狼看到她都又舔又扑的,他简直连狗都不如!他……

  ——他这是往哪里走?

  “喂!你去A座干吗?”尽管他对她不仁,她还是忍不住提醒他,“那边都好久没人住了。”

  唐麟风停下脚步,回过头,黑漆漆的眼睛似笑非笑地在她脸上停留了一会儿:“从今天起,那里有人住了。”

  他竟然住进了和她家门对门的7楼A座!

  尽管当着他的面摔上了门,还声音很大地上了三道锁,可是,还没走到客厅,可嘉就忍不住转身扑向大门,从猫眼向外偷看。

  真的耶!

  刚才怎么没注意呢?除了巨大的帆布背包外,他还带了个拉杆箱和一些打好包的纸箱,虽然东西不是很多,不过也足够表明,他打算在这儿呆上一阵子了。

  因为热的关系,唐麟风已经脱去了外衣,穿着篮球背心搬运捆起的大部头书籍。

  汗水顺着深麦色的肌肤滑下。

  一缕头发不听话地粘在眼睛上,他不耐烦地挥开。

  生平第一次,可嘉有些感叹,原来性感这个词也可以用在男生身上。

  呸呸!

  想什么呢?

  这种冷酷无情没心没肺的人还性感?!哈!这种词用在他身上,只怕是没人性没感情的缩写吧!

  ……

  嗯?怎么才一分神,他人就不见了?去哪里了?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我找我找我找找找……

  猫眼前忽然贴上了一只硕大无比可以媲美贞子的眼珠。

  可嘉一声惊叫,与此同时,冷笑声从门外响起。

  “何必偷看呢?”唐麟风的声音传了进来,“想看的话,就大大方方把门打开好了,我不会问你收门票的。”

  他以为他是谁啊!

  她要是再看他一眼,就……就罚她多背三百个英文单词!

  哼!

  可嘉恨恨地向门上踢了一脚,却换来了一阵痛彻心肺。

  抱着脚在房间里跳来跳去的同时,可嘉再度确定了自己早先的预感——

  每次碰到他——唐麟风——真的不会有好事发生诶!

  而现在……

  ——这个扫把星却竟然要成为她的邻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