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堕落女大学生内心独白:我在雷区独自跳舞(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1:03 兰州晨报

  


王琼身上伤痕累累:前胸残留的烟头烫痕

  


王琼身上伤痕累累:胳膊上的刀伤

  为了支付学费,她在不得已中踏进泥沼;她想方设法逃课,远离同学孑然独行;她出手阔绰,却最惧怕同窗学友异样的眼光;她昼伏夜出,在接受高等教育的同时进行着最原始的交易。徘徊在道德与法律的雷区,在火焰上跳舞而又欲罢不能,这位高校女生自立的背后是放纵和不安。

  “我在雷区独自跳舞”--一位堕落女大学生的内心独白

  不得已陷入声色场

  2004年12月26日下午,甘南路一酒吧,圣诞的节日气氛笼罩着每个人。

  看到文静秀气、气质出众的王琼,记者始终无法将她与想象中的“小姐”联系起来。可当她用平静的语气告诉记者,她做过陪酒公主、跳过艳舞、做过坐台小姐时,记者哑然了。“我学的是美术,那是一个特耗钱的专业…….”王琼旋转着放在眼前的酒杯,眼神空洞地望着昏暗的灯光,似乎述说的是别人的故事。

  父母在她上初一时先后下岗,为凑够每年的学费,家人四处举债,王琼看在眼里痛在心里。2001年5月,她偶然得知一些娱乐会所招聘女性服务员,而且可以兼职并优先考虑大学生,月薪动辄数千元。她动心了,虽然心里有点忐忑,但她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去应聘了。

  凭着大学生的招牌和秀丽的外表,王琼成了一名陪酒公主。一上班,也彻底明白了自己所从事的是什么性质的工作,每天陪着不同的客人大口大口地喝酒,在忍受着屈辱的同时也一步步走向堕落。

  那一段时间,孤独和悲哀时常笼罩着她,可她需要钱,她不想为难无奈的父母,不想看同学鄙夷的目光。

  身份是叫价的资本

  在一阵阵升腾的烟圈和昏暗的灯光中,记者隐隐感到她的腼腆文静已经不见了,代之的是成熟、老练。

  王琼说她们的职业分为平台和高台。所谓平台,就是陪客人喝酒、聊天、唱歌,一般中小型的场子一小时100元左右,大一点的场子每小时在200到500元不等,娱乐场所收30%的管理费;高台就是纯粹出卖肉体,价钱从800到3000元不等,娱乐场所收20%的管理费,有时“妈咪”还要在中间抽取一部分,但是基本的规则是根据娱乐场所档次不同收不同的费用。

  王琼告诉记者,她的身份就是招牌,出去时很少有不提自己是大学生的。一般出台时就会有“妈咪”介绍是大学生,而且她们也会给客人自我介绍说自己是某高校某专业的学生,当然都用化名,校名也是乱编的,客人一般不会刻意挑剔。而且,单就一个大学生身份,出台价格就会翻番。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