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五种欠揍男生排行榜:打女生的男生首当其冲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1:31 千龙新闻网

  1、打女生男生

  这种男生乃是所有欠揍男生中最不可容忍的一种,且不说他是事业有成或是一无是处,本身使用暴力就是一种可耻的征服手段,若是把暴力用在柔弱的女子身上,简直就是就是应该遭到天谴。

  惩罚方式:把其只跟动物及语言不明并且有暴力倾向的土人生活在一小岛上,让他知道没有温柔可人的女生在身边是一件多少可怕的事情,并在其痛哭流涕发誓痛改前非之后才让他回到文明世界。

  2、吃软饭的男生

  偶尔的经济窘迫可以忍受,因为时运不济而导致在事业上失败手头不宽裕也可以原谅,世事本来难料,人生路途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些男子一辈子也没有成就,但起码认真努力过,就永远值得旁人尊重。

  与之相对,有一种男生却让人象吞下大头苍蝇般憎恶,那是一些好逸恶劳,抱着一步登天想法,单纯为着金钱或是权势或是舒适的生活而出卖自己肉体的寄生虫,他们是一群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

  惩罚方式:让他们去西伯利亚的大森林里做苦役扛木头,做足够份量的工作才有饭吃,上好终身难忘的关于自我生存的一堂课。

  3、鸡肠小肚的男生

  我梦想中的男生应该是这样的,他可以不高大,不俊美,不善于表达,不懂幽默,甚至学识也可以不这么高深,但他一定要拥有宽阔的胸怀

  懂得宽容的男生,才是真正的男生。

  生活中总是有一些这样的男子,珠锱必争,斤斤计较,心眼儿比针尖还大,善妒、狭隘、浅薄,跟他在一起要处处小心,担心自己无意中就会得罪他以后遭至报复。跟这样的男生在一起,真正的累。

  惩罚方式:对其进行严格监控,对他生活中犯的每一点小错误都加以惩罚,从不小心打破杯子到接开水的时候有一滴水溅出外面,让他知道,每一小事都被计较是多少可怕的遭遇,从而知道自己的小心眼也是多少的让人不能容忍。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大学有问题系列访谈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论坛百个爆笑签名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恋爱中,请勿打扰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