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男女生宿舍卧谈会最火爆的内容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0:39 新浪校园

  女生版流氓语录

  ●第一晚,几个人围坐打牌,其中一个女生(准美女),年纪比我们小,却偏偏卖老,开口闭口“小弟弟”,偶对家一次说了一句什么话,惹了她,只听她发狠道:“……我把你小弟弟的皮扒了!”满座皆寒!

  ●第二晚,亦在打牌中,一帅哥说话中提到他哥哥,边上一女生(美女)甚惊讶,问道:“你上面还有哥哥啊?”帅哥答:“是啊……”女生又问:“那你下面有没有弟弟?”全场厥倒!

  ●MM边打牌边吃零食,嚼牛肉干可能嚼到筋了,半天嚼不烂,遂云:“你买的什么牛肉干啊,嚼起来跟嚼牛鞭一样……”

  ●高中毕业前的一个月的一天下午,我们班的向来很文静的校花一反常态的站在讲台上面大声对我们说:爱不是想出来的!爱是做出来的!全班先是全倒,然后是掌声雷动……这一幕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当初有个MM的绝骂:你老爸当初怎么没把你射到墙上啊!!!

  摘自九州出版社《宿舍卧谈会》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