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女生讲述:那时候 我是在迪厅打架的问题少女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4:32 《青春期健康》

  文/缪锦青

  第一次遇见董小武,是在阶梯教室上公共课的时候,他就坐在我旁边的位置上,戴着外套上连着的帽子,里面是大大的黑色耳机,摇滚乐听到死,那个讲文学概论的老头也不会知道。课上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把头伸过来和我说话,因为戴着耳机,所以声音特别大,他说:“美女,帮哥们一个忙,老头子过来的话,叫我一下。”想不到那个老头子居然回头说:“这位同学,我不过去。”班上的同学都哄笑起来。他听不见老师说话,所以一脸迷茫地看着我,我也看着他,觉得他还蛮可爱的!

  第二次见他,在零点Disco,那天我生日,和宿舍的一帮妖精们在小餐厅酒足饭饱之后,直接弄两辆出租车就呼啸着奔Disco去了,一堆人挤在一块儿群魔乱舞。我和一小姐妹大概被酒精呛坏脑子了,干脆爬到黑色的大音响上,扭得花枝乱颤,春满乾坤,一帮子穿得五彩缤纷的小流氓一下子嗡上来,围着音响跳得热血沸腾。

  一个男的还伸手来拉我,我一抬我尖尖的阿里巴巴鞋,就把我36的脚踹在了他42的脸上,他和他的朋友一下子全围上来,我们宿舍的那帮妖精们也全都围上来,两帮人踩着弹簧地板,跌跌撞撞地撕打在一起。

  我就在这时候看见董小武了,我一边死命地楸着一男的头发不放,一边大声冲董小武喊。音乐太大声了,他根本就听不见,自顾自地跳舞,连热闹也不看一下。我一边扭打着,一边往那边靠,只是两步的距离,可我却费了半天劲。脸上又中了两拳,才靠近他身边。我说,哥们儿,我是你学妹,快帮忙啊!他停下摇得跟伦敦大笨钟似的脑袋看了我半天,才“哦”了一声,估计那时候我已经被打得连我妈都不认识我了。等他反应过来,楸着那家伙,拳头还没落下来,保安就过来了。结果连他一块给抓派出所了,关了一夜,直到凌晨四点才把我们放出来。天已经蒙蒙地亮了,初春清早树叶上的露珠滴到脖子里,冰冰凉凉的,抬头,刺槐花一串一串的都开了,淡淡的清香。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大学有问题系列访谈
·农村子弟的奋斗历程
·妹妹的男友爱上我
·话题:没作弊的举手
·恋爱中,请勿打扰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