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IQ博士:周末悬案 凶手为何自我暴露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15:57 南方都市报

  一个秋日的黄昏,K城警署的大胡子探长按响了房产商乔治的门铃。对着开门的来人,探长文质彬彬地问:“请问,您就是乔治先生吗?”

  “是的。”乔治疑惑地让探长进来,说:“警官,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我是大胡子探长。”探长坐下后,心情沉重地告诉乔治说:“很遗憾,我要告诉你一个很不幸的消息,你妹夫昨晚被谋杀了!”

  “什么?谋杀?”乔治吃惊地说:“天哪!我昨晚还见过马斯,真不敢相信他会被人杀害。探长您能够肯定是他吗?”

  “乔治先生,从验尸报告以及一些旁证资料中可以证明,他确实是你的妹夫。我现在跟你谈谈的目的,主要是想你能否帮忙一下,提供一些线索,看谁有杀你妹夫的嫌疑。”探长说。

  “马斯的为人不是很好,平时有很多仇家,这大家都知道的。”乔治沉吟了一下说:“与他一起做生意的伙伴福特曾经说马斯盗用公款,还跟他大吵过一场。我二妹夫肯尼也跟马斯发生过争执,说他勾引我二妹。惭愧得很,肯尼跟黑社会有来往,不过我们已经好几个月没他的消息了。另一个可能杀马斯的人是我三妹夫比利,这个凶悍的家伙,他平时很憎恨马斯的,警官先生,我可以把他的地址告诉你,但你要答应我,保证不能说是我告诉你的,我怕遭到他的报复!”

  “不必再说了,乔治先生,”探长掏出手拷说:“跟我走一趟吧。根据你刚才所说的,凶手很可能就是你!”

  试问,这是什么道理呢?探长为什么说出这么有把握的话呢?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大学有问题系列访谈
·农村子弟的奋斗历程
·妹妹的男友爱上我
·话题:没作弊的举手
·恋爱中,请勿打扰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