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X年级正文
校园IQ博士:悬案未决 伪造的遗书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5:36 南方都市报

  安德森和珍妮是一对感情很不好的夫妻。因为安德森有了外遇,爱上了电视台的布莱克小姐,所以提出了离婚的要求,但珍妮却不愿意。由于夫妻一直打闹,安德森渐渐对珍妮起了杀心。

  因为珍妮投了巨额保险,如果能够“突然”地死亡的话,那对安德森来说,可真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好主意。但是想归想,杀人可是要坐牢的!

  有一天,彻夜不归的安德森第二天中午回到家里,发现妻子倒毙在床上,服用氰化钾自杀了。安德森赶紧报了警。警察来了之后,对现场进行了严密地搜查,很快,法医的验尸报告也出来了,死者确实是服毒自杀的,没有留下任何打斗和强迫灌毒的痕迹。

  而最为重要的,是珍妮放在枕头旁的一封遗书,上面用娟秀的字体写着:“我对生活已经失去了信心,感到绝望,决定选择自杀来解脱。”耐心的警员对死者的遗物进行了盘查,搜出了她的日记、收支账单,经过专家的验证,上面的笔迹与死者是一模一样的。看来,这是一宗毫无疑问的自杀案件了,而作为珍妮的丈夫,安德森也顺理成章地得到了保险公司的高额保险金。

  可问题是,珍妮确实是安德森所杀的,那天晚上,他偷偷地把氰化钾放在珍妮饮水的杯子里,然后就出去鬼混了,在差不多的时候又返回家里,看见珍妮已经倒在地上了,于是就赶紧布置成了自杀的现场。一切搞完了,安德森又转了出去,直到凌晨才回到家里报警。

  那么,珍妮的遗书是怎么回事呢?安德森倒底用什么方法来伪造她的遗书?要知道,他并不是用欺骗、威迫或者催眠的方式使珍妮就范的。

  这遗书从何而来呢?

  (编辑:稻草人)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