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男生女生嘘嘘嘘--男生眼中的女生(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1:06 燕赵都市报

  小记者在行动

  男生挑刺

  据记者了解,班里大多数的男生都喜欢①学习成绩好的女生;②不骄傲的女生;③遇事能够头脑冷静的女生。除此之外,还有的喜欢漂亮、干净的女生,还有的说喜欢善良、淳朴、幽默的女生。男生普遍都不喜欢做事大惊小怪、疯疯癫癫的女生,尤其不喜欢爱说大话的女生,还有一些动不动就上老师跟前告状的女生,是让男生最不喜欢的女生。

  ——校园小记者 高锡川

  据记者调查,平时大大咧咧,随便动别人的东西,有点不顺心的事情就大喊大叫,还说脏话骂人,这样不懂得尊重别人的女生让人讨厌;上课不好好听讲,被老师批评也不觉得难为情,要是穿的、吃的、还有学习用具比不上别人了却很在乎,这样虚荣的女生让人讨厌;自以为学习不错,瞧不起别人,也没耐心帮助别人,好像高人一等一样,这样自以为是的女生让人讨厌;总是盯着别的同学,一旦有人做错了事情,就急急忙忙向老师打小报告,还老是说谎,这样的女生也让人讨厌。

  男生喜欢的是学习成绩好,活泼开朗、诚实文明、喜欢帮助别人的女生,她们和男生女生都能玩到一块,对别人也很真诚,即使有点小缺点,也会被男生们原谅。

  ——校园小记者 王佩瑜

  现在的女生真是千姿百态,无所不有。经记者采访,同学们的说法不一,其中的几个显著特点是:一、女生爱臭美,铅笔盒上有小镜子,趁老师不注意就打开照一照;每天早晨穿得特别漂亮,向别人炫耀。这样的女生,男生一般都不喜欢。

  相对而言,女生的优点也很多:比如联欢会上唱歌跳舞是她们的长项,总是把气氛搞得很活跃。细心、用功的女生学习总是很突出,她们是男生的榜样。

  ——校园小记者 扈鸿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