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男生女生嘘嘘嘘--男生眼中的女生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1:06 燕赵都市报

  每个女孩都渴望自己在大家心目中形象可爱。但是,很多时候由于言行不当,却自己毁坏了自己的形象。你知道在男生眼中女生什么样的行为是他们最讨厌最不能容忍的吗?他们认为一个优秀的女生应该具备的素质是什么?就此,我们采访了一些中学的男生,给你总结出了初中男生一致认为最讨厌的几种女生,大家赶快看看吧,里面有没你呀?

  什么样的女生, 男生最讨厌

  不爱和别人交往的女生

  文静的女孩大家都喜欢,但是记住,过犹不及,如果文静到了沉默的程度,那男生可是很讨厌的。男生最讨厌的是她们不愿多说话表白自己,什么时候都一副忸忸怩怩的模样。和这种女生说话,非急死男生不可!让人头痛!一位姓赵的男生说:“我们班有一个女生,整天不声不吭,你不和她说话她绝对不和你说话,你和她说话吧,她还吞吞吐吐的,开始时我们男生还觉得这女生不错,有女生该有的矜持,可是一年同学下来,发现她还是那个样子,脸上挂着一成不变的表情,从来不主动和别人交往,慢慢地大家对她也都疏远了,别人干吗非要上赶着找你说话啊?”

  有暴力倾向的“野蛮女生”

  听起来或许你不太相信,女生怎么会有暴力倾向呢?可是随着一股股“野蛮”风的吹起,采访时记者发现,如今野蛮女生还真是不少,引得很多男生纷纷声讨。男生说,野蛮女同学大多是凭着“好男不跟女斗”仗势欺人,没事就乱打人,掐男生一下这儿,捏男生一下那儿,还揪男生耳朵。一位男生说:“我原来的同桌就是这样一个有暴力倾向的女生,总是动不动就动手。一次我就是和她开个玩笑,她上着课就开始用脚踢我,下课后不肯罢休,还揪我耳朵,把我耳朵都揪红了,我一再求饶她才松了手。弄得我特别不好意思,而且很没面子,周围的同学特别是男同学一个劲地笑我。我觉得这样的女生真是挺让人讨厌的,你说我们是打不过你吗,不过就是怕女生哭,留下一个欺负女生的骂名,可这并不说明我们懦弱。还有,开句玩笑就动手,以后还怎么让人跟你开玩笑?反正从那次之后,我对这样的女生都是敬而远之。”

  有大小姐脾气乱摆谱的女生

  摆谱的女生你见过吧?确实,很多女生在学校里的表现就像个千金小姐,这个也不干,那个也不做,只等着别人伺候,坐享其成。男生说:“就拿做值日打扫卫生来说吧,她往旁边一站,光看着就是不动手。别人替她干了也就罢了,还在一旁指手画脚,什么这不好了,那不干净了,就像指挥佣人似的。还有的女生是干了,可是还不如不干,什么都做不好,你还得接着再给她扫尾,反而增加了工作量。”男生对这种“吃大锅饭”的女生普遍很讨厌。

  学习差的女生

  男生不喜欢学习差的女生,和她们说话常常是一问三不知,她根本听不懂你在问什么、说什么。而且男生会担心近墨者黑,自己的学习成绩也受到影响。李同学说:“我还是喜欢和学习好的女生来往,一则可以从她们那里学点东西,再者,作为一个女生不能看起来很无知。另外很多学习差的女生常常做一些学习之外的事情,比如谈恋爱,比如和社会上的人来往,比如比吃穿比酷等等,她们根本就不想着学习,这样的女生没有几个男生愿意理。”

  爱打小报告的女生

  “打小报告的女生很让人痛恨。”一位男同学深有感触地说。“有的女生对此非常积极,男生做一点什么事就赶快跑去和老师汇报,要不就和我们的家长去说,弄得我们总是被罚。我觉得我们这个年龄正是爱玩爱闹的时候,有时犯点小错误本就是在所难免的,其实我们心里都有一个做事的尺度,没有必要把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向老师汇报。不是泄私愤,反正这种动不动就在背后向老师或家长打小报告的女生,男生最讨厌。”

  娇气的女生

  女生有那么一点娇气可能会被认为是可爱,但是过分的话就会招人讨厌了。总是为了一点芝麻小事就哭鼻子,泪水多得像自来水,这种女生,男生也不喜欢。“我们班有一个女同学,我们都不敢惹她,因为只要不小心的一句玩笑或不经意地碰她一下,她立马就会委屈地掉眼泪,你就哄吧,越哄人家觉得越冤,越委屈,唉,至于那么脆弱吗?真是受不了。”

  “三八”的女生

  多话的女生可以和你尽情的侃!让人感觉很不错!可是也要有个度,在男生面前啰嗦个不停,说起来没完的女生也让人受不了。“我不喜欢那种什么都说,有时甚至满嘴脏话的女生,像什么样子?女生还是斯文些的好。”“我不喜欢那种大舌头的女生,什么事都爱打听,非得刨根问底不可,弄得你无可奈何。”“我不喜欢那种像扩音器似的女生,一点事就给你到处宣扬,有时还听风就是雨,空穴来风,一点儿也不负责任。”“那种自以为很能干,总干涉别人的女生也很烦人。”“有些女生爱叽叽喳喳,如果和这样的人坐同桌就倒霉了,整天耳根不得清静,总是因为一点小事而闹得鸡飞狗跳。”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