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我要理科男正文
校园趣事:和理工科男生过招 女人VS理科男(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1:07 新浪校园

  事件三

  一定要嫁理科男!如果全世界的理科男都死了,就做同性恋!当初好在我及时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地选择了我家那只貌不惊人、迟钝无比的理科大笨狗狗!之前与一位多情善感的文科宝玉哥哥过招了两年,深感疲惫。人家玉树临风,自认才高八斗,所以困在“白玫瑰与红玫瑰”的高深研究中;时常感叹“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而我实在无力扮演熊掌和鱼,只好在其结果未出前叛变!虽然现在的笨狗狗不懂得风月,却视我若珍宝。

  事件四

  苦闷啊苦闷,我的男友是浙大计算机的,他人很好,对我也好,除了长得比较理性也没啥缺点。一年恋爱下来我准备嫁给他了,我们一起装修房子的时候,我终于看清楚了他的真面目。他是一头不折不扣的猪!品味吓人不说,地板要用鸡屎绿,灯要用那种工厂用的工具灯,还说比较好看书。我忍啊忍啊,最后人家说,洗手间里一定要放个凳子,因为他踢球回来洗澡站不住。绝倒。

  冷静啊冷静,看在他对我好的份上,我豁出去,嫁!

  事件五

  我欣赏文科男生,但是找男朋友绝对不会找文科男生!有人说理科男生闷,但是像我这样的人,即使男朋友是一个自由女神像,我也能让生活变得五颜六色!学文科的男生,心中有一份感情,嘴里能够说出三分来;理科男生相反,心里有三分感情,嘴里却只能说出一分。实实在在的东西,没有一点水分。天花乱坠的情书我见得多了,但最能够感动我的,还是理科男生表达情感时那种词不达意的青涩。另外,我喜欢有逻辑的精确生活,可能这也和自己学不来理科有关吧!高中的时候,有一次做不出一道数学题,痛苦得不行,隔壁班的男生却三两下把最难的那道搞掂,那一刻我简直崇拜得不行了!还有上大学时,每次电脑出现问题,理科男生总是有办法让它恢复正常,有时真的很依赖理科男生!

  最后我还是想说一句:喜欢理科男生!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