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我要理科男正文
征服理科男之独门暗器 教你八招锁住他的心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4:10 新浪校园

  一个天生丽质的女人如果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总是会招致周遭女人的嫉妒和不满,她们一面埋怨男人无法抵御色诱的浅薄,一面制造出“自古红颜多薄命”的传言来聊自宽慰。不过在这场女人间的争夺中,输家在宿命的意识下,只能无奈地叹息:谁叫自己不是上帝的宠儿,没有如花的容颜?

  然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男人所遇到的诱惑,并非都来自那些漂亮迷人的女人,一些姿色平平乏善可陈的女人却可以成为万人迷,让别的女人输得莫名其妙,到底是意难平啊!这种女人才是潜伏在人群中最危险的狐狸精,往往在毫无防备中赢得男人们的一往情深。女人咬牙切齿地骂她们“狐狸精”,然而在女人意识的最深层,狐狸精何尝不是一个梦寐以求的角色。张爱玲曾说,正经女人虽然痛恨荡妇,其实若有机会扮个妖妇的角色的话,没有一个不跃跃欲试的。与其处处提防狐狸精的暗箭,不如反守为攻,自己先当个狐狸精,将可爱的理科男生一网打尽,“杀”个片甲不留。

  眼泪

  只有李敖这种学历史的文科怪物才能说出“我看不出女人眼泪与自来水的区别”这种蠢话。男人在泪光点点的感染下,一不小心就全线崩溃缴械投降。号啕大哭,有虚张声势的嫌疑;抑声啜泣,才会引发男人的疼惜。泪眼盈眶,却努力挤出一抹笑容,表现强颜欢笑的凄美,最让男人防不胜防;把脸转开,任由泪水滑落,故做坚强的柔弱,尤其令男人心疼不已。有时候,仅仅是一滴泪,却蕴藏着击溃男人内心层层壁垒的力量。《大话西游》里至尊宝对紫霞说出了最美的谎言,那何尝又不是他的真心话,只不过当他看到紫霞留在他心里的眼泪时他才明白: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秘诀:遵循“物以稀为贵”的古训,适时地利用才能发挥这一暗器的超强威力哦!那种一哭二闹三上吊,动不动就老泪纵横的招式,只会让男人把你当成坏掉的水龙头,充满厌恶地避而远之,任你哭倒长城也视而不见。

  眼神

  聪明的理科男生可以从眼神里读出女人的风情万种。善用眼神捕获男人的魅力导师是《第六感生死恋》中的黛米·摩尔。不少男人表示,黛米·摩尔之所以能够抓得住男人的心,最主要的原因是,当她在倾听对方说话时,不仅是个专心的听众,而且她会自然地流露出深情而执著的眼神,让对方觉得自己所言“字字珠玑”,进而产生强烈的成就感。千万不要低估男人的虚荣心,被关注、被重视的感觉可以让他们在自我满足中不知不觉成为你的俘虏。当女人与男人猝然相遇,男人一般都会寻找一个对应的讯号,就是你也注意他。让你的视线在他的眼眸停留,时间不多,一至两秒。这样,他就有勇气开始和你交谈了,交谈是一切的起点。

  使用秘诀:注意频率和时间长度。你那水汪汪的大眼,像猫捉老鼠般直盯着对方瞳孔不放,只会让男人以为你是花痴或不幸患有视神经障碍。

  头发

  生活在数字、符号、图表世界中的理科男生,审美观还远远停留在传统的范畴内,飘逸、长长的直发对于他们有着亘古不变的杀伤力。或许一头随意的乱乱的碎发、挑染后五彩斑斓的短发可以让学中文或搞艺术的男人觉得有气质、有个性,但是在视条理性为生命的理科生眼里,乱七八糟五颜六色的发型毫无美感可言。还有被常人忽视的一点,柔软有光泽的长发不仅可以从视觉上俘获男人,在嗅觉上也有不容小觑的魔力。接下来,你什么也不用做,守株待兔就好了,他们会使出浑身解数来接近你。

  使用秘诀:每天精心清洗和呵护的亮丽长发可以聚焦男人的目光,回头率150%;但如果不勤洗的话,油腻腻粘糊糊的长发,厌恶率500%,足以令方圆一公里内的雄性动物顷刻间绝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