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我要理科男正文
校园趣事:和理工科男生过招 女人VS理科男事件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1:07 新浪校园

  关于男人,MM最有发言权,和理工科男人过过招的MM真是百感交集,酸甜苦辣。看MM们怎么说。

  事件一

  一向坚持欠债还钱,借的就是借的。于是硬是把上次向他借的钱给学理工科的他寄了过去,忒是大胆地在附言里写了“相见亦无事,别来常思君”。几天后,暗喜地知道他收到了汇款单,旁敲侧击怎不见一点反应?回答是,拿了单子后就马上取钱了……

  第2次,很不好意思,MM我又向理科男借钱了,于是再度还款。这次附言是“丁香枝上,豆蔻梢头”。事后不放心,警告他不准马上取钱,好歹也看看单子。

  几天后,他在手机短信里问我:什么意思啊,不懂。

  意料之中,于是有些窃喜之意地把上四个字告诉他。

  回答是:“哦,那干吗写些我不懂的绕弯子嘛。”

  事件二

  俺也想找理科男做老公,可惜碰到的几个跟木头也没什么区别。第一个谈恋爱时从来都不会送花或者写信,惟一表示爱意的方式是“我们去吃饭吧”;第二个还是个海归派,连蛋炒饭都不会做;刚分手的前任更别提,我跟他分手的原因就是这人简直是生活上的白痴,有次亲热完后,居然问我小孩是哪里生出来的……唉。

  希望以后找个像文科男一样浪漫的理科男,或者像理科男一样专一的文科男。是不是在说梦话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