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我要理科男正文
征服理科男之独门暗器 教你八招锁住他的心(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4:10 新浪校园

  微笑

  理科男生往往缺乏与女生相处的经验,在他们眼里,女生可能会是遥不可及不可捉摸的。微笑是一种最简单的方法,让理科男生知道你是可亲可近的女人,而不是高悬在天空的仙女。男人比我们想象的更脆弱,他们害怕被拒绝。但是微笑可以破冰,特别当满屋子都是扮酷的女人时,微笑令你脱颖而出,刺穿屏障直接进入男人的内心。

  使用秘诀:展露笑容的时候难免会露出牙齿,颜色发黄、充满了烟、茶、咖啡的痕迹,甚至留有上一餐饭菜的讯息,只会让你的笑容立马变得狰狞。时刻注意保持牙齿的卫生。难怪现在日本审美牙科深受欢迎。

  香水

  别忘了,男人既是视觉动物,又是嗅觉动物。特别是成天在实验室与化学品打交道的理科男生,对各种气味具有超强的敏感。淡雅、清新、若有若无的花香,让男人在诗意的氛围中迷醉。有人说对男人而言,爱情是一种化学作用,爱上她仅仅是因为她特有的气味。对初恋情人,男人可能会淡忘了她的容颜,但仍然记得她的气息,那种淡淡的香水味,使爱情长久蔓延。

  使用秘诀:过于强烈的香味决不意味着性感,没看到周围的男士都皱着眉头屏住呼吸做无限痛苦状吗?还有,涂抹香水前沐浴是必要的步骤哦!否则汗味、体味与香水味混合,只会让理科男生联想到刺鼻的硫化氢。

  撒娇

  自以为过尽千帆的文科男生开始抱怨:这年月,爱撒娇的女人越来越多,会撒娇的女人却越来越少,已经“孤帆远影碧空尽”啦!但是别忘了,理科男生在理论和实践上都不是谈情说爱的高手,即使最泛滥的撒娇手段也可以产生效力:女生紧握玉拳在男生背上轻轻敲两下,伴随一句音韵悠长的“讨——厌”或是连声说“坏死了,坏死了”,男生就被打动得一塌糊涂,为女生在自己面前的妩媚得意万状,顾盼自雄。有时女人任性或者“赖皮”一下,可以化解一场言语上的干戈。比如约会迟到时,不妨娇嗔“每次要见你,都好紧张,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你才觉得好看,犹豫不决才来晚了嘛。”对方的怨气立即烟消云散。女生的千娇百媚,让男生觉得拒绝她埋怨她是一种残忍。能抵抗这一暗器的男生只有两种:正在练葵花宝典的和已经练成的。

  使用秘诀:此门暗器最好用在对你有点好感的男生身上。否则无论跟谁说话,一发感慨,动不动就来一通“你好过分耶!好坏哦!”,一惊一乍地把男生“小心肝吓得扑通扑通地跳”——心思单纯的理科男生会后怕不已,以为白骨精的妈妈投胎转世,晚上会做恶梦的!

  偶尔的肢体触碰

  触觉是人体中最缺乏理智,最富有情绪的感觉,有种种神奇的魔力。仅仅是肌肤的瞬间轻触,就可以直接引发莫名的情愫,让人心跳不止。用你的手或者胳膊来触碰你心仪的男生,让他知道你对他有那么一点兴趣,可以勾起他对你更大的兴趣。如果他说话很幽默,借机笑着轻敲他的手臂;或者在上洗手间前,轻触他的肩膀说:“我马上会回来的。”一般男人都很难抵御如此的“偷袭”,进而跌入女人的温柔陷井,无法自拔。

  使用秘诀:触摸不像语言可以撒谎,所以触摸的时候动作要轻柔自然,犹豫、颤抖会让对方怀疑你心怀叵测哦!

  暗示

  如果希望能够与他更进一步,恰如其分的暗示往往会带来心想事成的结局。略有放纵的淑女是男人疯狂追逐的对象。一个长相普通却颇有男人缘的“狐狸精”向其他女人传道授业:“有一次,他请我喝咖啡,他走开了一段时间,等他回来的时候,他发现我已经将外衣脱去了。我不是想立即就给他什么,我只是告诉他,我并不是禁锢自己的女人。” 一点微妙的暗示常常迅速拉近两人的距离。比如巧妙地借用梦境来点化男人,哪怕再不解风情的理科生也能明白“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简单逻辑。装作不经意地告诉他,你的梦与他有关,你在梦里和他放风筝或是去了海边……最后这虚构的梦境都将被移植到现实。

  使用秘诀:有时候正经与轻薄之间仅有一线之隔。把握暗示的分寸,太过火了只会让他觉得你太过主动,因此而不珍惜你哦!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