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期健康正文
青春私语:同学讲的荤段子让我觉得非常尴尬(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4:02 《青春期健康》

  


  2你的胆子大吗?你不是真的胆大吧

  From: 不小心看到真相的琳子

  To: 同班男生 阿许

  阿许:

  你一向都是很另类的,总是标榜自己胆子很大。你把自己叫“洒家”,把字典叫“砖头”;喜欢在天台上乘凉;喜欢翘课逛超市;喜欢上课磕一地瓜子;喜欢在化学课出科代表的洋相;甚至喜欢和班主任斗嘴,因为那能证明你很猛她很衰,你的胆子很大。

  其实同学们对你的这种行为都很是看不惯,只是碍于面子,一笑了之。可你却始终乐此不疲,全然不顾大家的想法。

  那天生物课做解剖实验,有青蛙和生鸡蛋,你又开始你的胆大之旅了。先是拿着小刀将青蛙割得支离破碎,接着竟说生鸡蛋营养最丰富,然后真的就把装在实验铁盘里的两个生鸡蛋吞了下去,把我们一班女生吓得想吐,你却拍拍肚子,说这是小case。

  这也就罢了,可下课后,我无意间路过一个角落时,却看见你正对着一个口袋,吐得一塌糊涂呢。哎,故作胆大的阿许啊,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改呢,这不,吃到苦头了吧。

  你的同学 琳子

  [小编点评]

  其实每个豆蔻少年的心中都隐藏着小小的成名欲和英雄梦,都希望有很多人佩服甚至崇拜自己,可是阿许的做法过于极端了。

  正值青春年华,我们有理由舞出最棒的自己。可是,阿许,你的行为和哗众取宠有什么区别呢,不如换个思路,把你的才华放到更能被大家所接受的领域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