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悄悄问一声 我可不可以喜欢你(5)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1:17 新浪校园

  


  (5)

  和子诺在阳台上看星星,我给我们泡了杯红茶,他却偏要我的那杯。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给他,我对他摇头。他调皮的就上来抢,水洒了我一身,我哭了。他大概是被我吓到了,不住的跟我道歉。他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不过是觉得你那个杯子很可爱而已。幸亏茶不很热,不然烫到你我就罪过了。我擦了擦眼泪,小声的说,我没事。

  关于这个杯子,我明知道这是我伤心的凶手,却不能舍掉他。我高中的时候喜欢过一个男孩,细长的眼睛,挺拔的背影。他是我们班的班长,他的学习很好,好到让我恨老天的不公平。我和他一样的刻苦,为什么成绩上却差的那么远呢。或者正是因为这样,我暗暗的和他较上了劲,观察他的一言一行,试图找出症结的所在。可是一年之后非但没有看破什么,却使得自己对他的迷恋不能自拔。我终于忍不住,在一个班会后的平淡日子,炎热的气氛里,回家的路上,知了的残喘叫声里,我向他表达了我的爱。我亲手递上了我精心在礼品店里挑选了好久的一对情侣杯的其中一个,瓷制的杯子上有好看的两个娃娃,一男一女,手牵着手,金黄的太阳。

  他没有接受我的表白,反而他很生气。他笑我的可笑和无知,他说,你怎么能说什么爱呢,你才多大一点啊,我们才不过是高中的孩子。再说我会喜欢你吗?你有什么?你学习没我好,人又长的不漂亮。你那么呆板,那么没有人缘,你还是回家好好学习吧。在我的眼泪中,朦朦胧胧的听见杯子碎裂的声音,还有我的心。

  从此之后我再也没笑过,我拼命的学习,终于在高考的时候超过了他。他和别的女孩好了,我才知道,他拒绝我的最大原因是我不漂亮。我一下子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于是我再也不敢碰爱情。这样的日子一直过着,我不用为爱痴狂,那么是不是也可以不受罪?

  其实我以为我已经可以忘了这段伤了我很深的事情了。可是当子诺要和我换杯子的时候,我还是固执的想起了。

  我说,子诺,没吓到你吧,我也不是故意的,事实上我不可能那么脆弱。他不置可否的看着我,你怕是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穷男生该不该有爱情
·老师穿吊带进课堂?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