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悄悄问一声 我可不可以喜欢你(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1:17 新浪校园

  


  (2)

  一个人住一套三居室的房子怎么说都是有些寂寞的,我爸把产权书上写了我的名字起,这套房子就完全属于我了。一天从大学南路上经过,看到很多电线杆上都贴着合租房屋的启事,便来了兴致。想想自己也可以效仿一下,给自己找点经济来源也好啊。于是第二天就在各大高校的附近贴了很多张寻求合租的起誓,为什么是学校附近呢?因为我不想找一些背景复杂而又社会经验丰富的人,毕竟两个陌生人合住是一件没有保障的事情,我想,学生应该单纯一些吧。

  启事贴出去的当天就有很多人回应,和我意料的一样,都是些大学生。我明明写的是只限女生,却有一个男生打了电话给我。我当即拒绝了他,这个男孩还不死心的问我,你为什么非要和女生住一起呢?我也不客气,硬邦邦的说,我怕色狼啊。对方满声音的不屑,你还真拿自己当美女了?我郁闷极了,即使自己再不漂亮,心想也轮不到你小子来说三道四的吧。姐姐我姓大,名字叫做美女不行啊。他在那头笑的不行,说姐姐你真幽默。我说行了,没什么事甭浪费电话费了。

  我见了5个女孩,都不是我想要的。她们平均大二,20多一点。年轻啊,我真心的感叹,我那个时候也是粉扑扑的呢。遗憾的是,她们跟我说起话来让我觉得太轻浮了,不知道都从哪儿学的毛病,一个个涂的像个妖精。还有2个在外面打工的,夜总会那地方当服务生,回来的时候也得半夜了,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被人家扰了清梦。寒暄过后直接了当的回绝了她们,我就不相信这么大的地方没有一个像我一样朴素而白净的姑娘。我继续等待,白天工作,晚上约出来见面。不过这些女生倒也胆大,虽然我是个女人,她们敢在晚上跟陌生人见面毕竟是很欠妥的决定。不过我却是造成这种结果的元凶,所以对她们深表歉意。

  直到遇上另一个男声,才发现挑剔了一个礼拜还是一无所获。我索性跟他聊了起来,开始还是坚持拒绝,直到他说,有个男人可以帮你干活的,我才答应考虑一下。其实我有什么活好给他做呢,毕竟我又不是在招苦力。但是他的声音如此好听,就忍不住多听了几分钟。我真的要答应他么?像他说的,和女生住也不见得安全。我想这话是没错的,毕竟安全与否不只取决于性别。何况他说,他发誓是个好人,好男人,会做饭的哦。这对我是个诱惑,因为我不会。

  再三考虑之后,我约了他。朦胧的夜色下看着他慢慢靠近,首先发现的是地上方方的影子,走近之后才发现那是画夹的影子。猛的一惊,是你?我们都很惊讶。是啊,世界好小哦。我觉得自己脸红了,不过我想他应该看不见。没想到租房子的竟然是你,做房东的感觉还不错吧?他温柔的笑。我不知道说什么好,默默的跟着他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穷男生该不该有爱情
·老师穿吊带进课堂?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