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条哥--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8:42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福州大学 徐良俊

  每当我听到高晓松的那首《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便情不自禁地就想起了我的上铺条哥。

  条哥, 现年22岁,因其人形似面条,性格随和,谈吐幽默,为人大方,故得条哥这一雅称!“削肩细腰,长挑身材,鸭蛋脸面,俊眼修眉”,作为正宗的浙江杭州人,条哥具备了江南美女所有的特征,可惜就是身上多了一条Y染色体——是个男儿身! 但这并不能阻止条哥对美的追求,面膜、洗面奶、防晒霜他总是随身携带,一个也不能少!

  条哥刚入校时便很令我注意。别人刷牙的时候都是头不动、手动,唯有他是头动、手不动!对此,他解释到:这样刷牙比较省力,而且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这也是行得通的。动作滑稽、语言幽默、令人不由得开怀大笑!最搞笑的是:大二竞选班委的时候,条哥从客观实际出发,提出了“解决班上同学业余生活单调,帮助全班同学找到生命中另一半”的口号。结果口号一提出,他的人气飙升,最终以100%的支持率当上了我们班的生活委员!

  这就是条哥,一个单纯可爱而又充满活力的人!时光会改变很多东西,但我的上铺——条哥将永远活在我美好的记忆里!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穷男生该不该有爱情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