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饶雪漫·金色城堡正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连载八(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6:46 新浪校园

  


  我在大街上飞奔,夜色已被街灯点亮。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快意,这么多年了,我终于报了仇。为妈妈报了仇,为我自己报了仇,那个人,他无论有多出名,都不配做我的爸爸,我没有也不稀罕这样的爸爸。

  我不知道自己在街上毫无目的地走了多久,所以当老麦在背后喊住我的时候,我是吓了很大很大的一跳的。他说:“叶叶你走累了么,前面就是哈根达斯。”

  我趴到他的身上嚎啕大哭。

  结果老麦打的把我带回了他的家。他家的房子很大,收拾得也很干净,但是他一个人住,家里没有别的人,他告诉我钟点工每星期来替他打扫三次,做点吃的放在冰箱里,日子就这么糊过来了。

  我精疲力竭地倒在他家的沙发上。

  他问我:“叶叶你喝什么?”

  我说:“白开水。”

  他端来了,我却又说:“不要不要,没有味道,我要喝茶。”

  他再去给我泡茶,又端来了,我却说:“还是咖啡好,你上次泡给我的咖啡好喝。”

  我存心折磨他,他却二话没说又去给我泡咖啡。

  咖啡端来了,我朝着他大吼说:“你别这么迁就我啊,你知不知道我长这么大没有人这么迁就过我啊,没有人管我吃什么喝什么,没有人管我是死是活啊!”

  老麦一把把我揽到怀里说:“这么聪明美丽的小姑娘,真让人心疼。”他说着,吻轻轻地落到我额头上,我一阵头晕目眩,再也不大喊大叫。

  然后他一直轻轻地抱着我。时间和思维就在那一刻静止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问他:“麦叔叔你怎么不结婚呢?”

  “没有合适的好姑娘。”他说,

  “那你等我长大好吗?我做个很好很好的好姑娘。”

  “等你长大了再说啦。”他轻声问我说:“知道吻代表什么吗?”

  我惊慌地摇头。

  他说:“代表喜欢,叶叶是我喜欢的小姑娘。”说完,他又低头吻我,眼睛,鼻尖,最后是嘴唇。

  他一边吻我一边对我说:“叶叶,这是你和叔叔之间的秘密,可以保守吗?”

  我点点头。

  “乖。”他抱我紧一些。

  我不想推开他,我从来没有得到过如此温暖的怀抱,以至于我有些依依不舍。

  “所以说,”我对妖妖说:“我本质上就不是一个好女孩。”

  “可别这么说,”妖妖说,“一切都不是你的错,你只是想寻找一个温暖的怀抱,不是吗?”

  “你知道做坏女孩的感觉吗?”我问妖妖。

  “:)”妖妖笑而不答。

  我说:“要么是躺在温暖的水域里,要么是站在悬崖边。”

  “后来呢?”妖妖说:“故事太精彩,我舍不得下网了,今天超时也认了,明天少上一会儿。”

  “那我接着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