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青春纯白色:年少时 我给男生写了一封情书(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4:00 中青在线

  【搞错咯!】

  小绿终于发现这件事情的时,居然觉得这简直无法接受。于是她决定从此要对郑鉴凶一点,表示自己真的不喜欢他!

  那时候郑鉴很喜欢下课溜到小绿身边,偷偷扯一下她刚刚留长的头发。小绿必定死揪住他的头发持续数分钟直到他求饶!

  还有他很爱抢小绿的书,她心里甘愿把所有的书都借给他却要摆出誓死不给的脸弄得不欢而散!

  还有冬天他喜欢往小绿的脖子里塞雪团,喜欢抢小绿的帽子怪难看地戴自己头上对她“奸笑”,喜欢抢她的手套害她的手冻到发紫还冲她笑嘻嘻……小绿百分之百跟他争斗到底!

  却又在元旦给每个同学送卡片时送他一张最特别的,写着:虽然你经常欺负我,还是要说节日快乐!

  这种争争吵吵小绿心里其实怪甜蜜。

  只是她没想到自己那样的反应会导致什么,她一向没自觉的,哎……

  那次在第二节课下课与他再次不欢而散后,小绿看到他和罗雁在争吵什么,小绿只听到他气恼地吼出一句:“鬼才喜欢她!”

  谁都知道罗雁经常拿“我知道你喜欢辛小绿”来开他的玩笑,之前郑鉴多半是一副“随便你怎么说”的样子,或者笑着应付两句。每当这个时候小绿心里就特别的舒服。这次却……

  于是整整一天,小绿耳边回响他这句:“鬼才喜欢她!”在这声音里,小绿的温度剧增,脑袋剧烈地疼痛和发热,鼻子以最难忍受的酸度逼迫她的眼泪……

  当然,打死不掉泪不求饶的辛小绿,怎么可能为了一个臭小子的一句赌气的话而哭泣呢?在日记里,小绿以最大的决心发誓:绝对绝对不再理他!!然后把日记本收进课桌看着黑板发呆。

  又下一节课,郑鉴又习惯性溜过来,偷偷给小绿一拳,拉小绿的头发,抢小绿的书帽子手套,下晚自习又在小绿身边高声喧哗,找时机偷袭……可小绿她完全不再理睬!第二天放学后照样和欧冰在教学楼门口碰面。

  “你怎么今天一整天都没来找我玩?”

  “哦,老师叫我帮她弄东西,就没来找你了。”

  “对了,我很讨厌你班里的那个郑鉴,说些那种奇怪的话。”

  “嗯,他以前就很讨厌,最喜欢欺负人。”一说到郑鉴小绿就来气。

  “他今天居然跟我说他喜欢我。”欧冰很嫌恶地对小绿说。

  怪不得!怪不得!每天晚自习表面是找我麻烦,其实是想引起欧冰的注意!

  是的是的!鬼才喜欢我。

  对着镜子,小绿一遍一遍认真地观察自己的脸——皮肤粗粗的,还有雀斑,眼睛虽然不小,但是没精神,鼻子蹋蹋的,嘴巴也不是樱桃小嘴——看着看着,小绿使劲把嘴巴抿小,又发现实在更难看,于是放弃。

  “鬼也不会喜欢我!”在镜子前小绿垂下了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