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歹徒持“枪”抢劫 大二女生勇追劫匪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0:47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19日深夜11时许,湖北工学院大二学生娟娟(化名)独自一人在离家约200米的地方——洪山乡红旗村2组路口,发现一男子蹲在地上,待走近时,该男子突然站起来用胳膊勒住娟娟的脖子,娟娟正欲叫喊,突然感到一支冷冰冰的手枪抵在脖子上,“不许叫喊,否则我就开枪。”歹徒低声喝道。歹徒有枪,娟娟不敢出声,歹徒架着她慢慢往前移动。

  趁歹徒一不留神,娟娟迅速扭开脖子,一把抓住枪管,用力将枪口扳向一边,奋力与歹徒扭打。娟娟边打边呼喊:“救命啊!”歹徒见状一把抓下娟娟身上的包,慌忙夺路朝小道上逃跑。

  这条小路娟娟很熟悉,约有500米长。娟娟立即大声呼喊“有人抢东西”。周围群众听见呼喊声后,立即纷纷出门,循声追赶。

  歹徒见群众越来越多,慌不择路,拐进一条小巷。娟娟带领众人追进小巷,这里一片漆黑,里面是个建筑工地,地上到处是砖头,很难行走。大家分头寻找,半小时过后,仍不见歹徒踪影。

  零时许,一位居民回家找来手电筒,借着灯光,大家找到歹徒跑丢的一只鞋。人们继续寻找每一个角落。忽然有人大叫一声:“歹徒在这里!”大家立即围上去,歹徒龟缩在一个角落里,吓得浑身发抖。众人合力将歹徒揪出,送至当地派出所。后经察看,歹徒用的是一把玩具手枪。

  编后:明知歹徒有枪,还冒着生命危险追赶,其勇可赞。但幸亏碰到的是假枪,否则,危险大矣。因此我们在赞佩勇者之勇时,也提醒他们,莫忘报警。(见习记者/罗永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