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毕业那天我们微笑着说再见正文
毕业纪念册:毕业了怀念我的大学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5:06 新浪y-zone(青少)

  角度不同,才会乐趣无穷。作者用自己的思想和眼睛,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把它们放在一起,才觉得生活是那么甜美。
  值此毕业之际,让你和我带着一份晴朗的心情走进大学校园,在别样镜头中领略精彩的校园生活。


  学习,是我们的生活习惯。每天早起,拿起厚厚的英语书,背着单词,念着课文,和美丽的风景融为一体,在不同的季节里,显得是那么诗情画意。大学四年,青春无悔的时光匆匆流走,留在我们记忆里的却是刻骨铭心的回忆。
  素质教育,要求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把欢乐投入到体育活动中去。运动会上,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公平竞争,顽强拼搏。得到的不仅仅是比赛成绩,更重要的是在运动中学会了爱拼才会赢,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运动场上,没有失败者,只有放弃者,同学们在这里渴望胜利,追求目标,寻找快乐。也只有在这里,大家的激情才会毫无保留地释放。
  恋爱,是人生的一种经历。大学中浪漫的罗曼蒂克式爱情,空灵的柏拉图式爱情,几乎是校园里永恒的主题。恋人之间的山盟海誓,幸福时光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他们自己才能体味。相信:真爱无敌,只要有爱存在,生活会精彩。(点击图片查看详细)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毕业了,回忆起大学里的每一件事,经历过的每一个场景,认识的每一个人,路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有许多伤感。遗憾还有很多书没看,很多事没做,很多朋友没认识,很多地方没有去过。四年,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们没有资格去要求什么,只希望在离开所熟悉的校园之前,把这飞逝青春的美丽瞬间定格,把记忆留驻在这一瞬间!(图文/河北大学 暴帆)

  

征稿:又是凤凰花开的时节--今年我们毕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