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男生看球太疯狂 女生讨要睡眠权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1: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因为不堪忍受男生看球太喧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位女生昨日在校园海报栏里贴出“致男生的一封信”,向半夜里欢呼的男同胞讨要“睡眠权”。

  据了解,这位自称住在22舍的女生写道:“因为欧洲杯的缘故,你们一到半夜,就狂呼好球,恐怖的声音把我一次次吵醒。我请求你们不要在夜里像狼一样嚎叫,这可不是你们家的私人别墅,请让我们多睡一会吧,不要发出这种惊天地、泣鬼神的叫喊声。”记者昨天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现女生宿舍和北面的男生宿舍相隔不到20米。记者采访了研究生2舍的一位女生,她说:“睡不着觉,躺在床上,很吵,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有时候会觉得很烦。每个宿舍电视都放同一种声音,别说欢呼了,电视声都非常大,吵起来的话,你不光在宿舍能听到,你只要进宿舍楼,就能听到很强烈的欢呼声。”而宿舍管理员也向记者反映,特别是北面的宿舍(靠近男生宿舍)声音比较大,严重影响女生休息。

  女生给男生写“看球劝戒书”在男生中引起反响,不少男生开始反省自己,他们希望女生们理解:球赛精彩,情不自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1舍的一位男生说:“大家看球赛的时候不太在意,这个吵闹的情况是存在的,以后大家稍微注意点,从我个人做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