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搞笑集中营:你当你是……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0:02 扬子晚报

  召集令:让我们微笑每一天!从现在起就开始搜集你身边的开心事儿吧。不论你是ppmm还是ssgg,只要作品够乐就是我们寻找的!还等什么快快发给我们吧!  [征集原创笑话]

  毕业十几年,差点儿被非典憋出一身毛病的几个大学同学,就有了春节聚会的想法。相约而来的八位同学中,一个副厂长、三位科长、两个主任,都是“公鸡头上的肉———大小也算个‘官’”,可说是事业小成,春风得意,只有涛和我依然时刻代表着群众。

  席间把酒言欢,烟厂尼古丁副厂长大腹便便官态十足:我给弟兄们讲个笑话儿,有一个乡下老头儿,赶着驴车进城卖西瓜,驴没见过红绿灯呀,遇见红灯还勇往直前,老头儿拉了几下都没拉住。交警不乐意了,上前死死拉住:你当你是记者呀,见了红灯就想闯!

  我们差点笑得喷饭,这不明摆着骂市电视台的记者、专题部主任煜的嘛。煜不慌不忙张口对上:那驴被交警拉得“哼———啊”直叫,老头儿追上来了,说你叫什么呀,你以为你是烟厂厂长呀,你一叫大家都得买你的香烟吸?

  涛双掌猛地一拍:妙极!叫这么欢

  他以为他是厂长呢!我也暗笑不已,老尼看了我们一眼:我还没讲完呢,交警拉住了毛驴,掏出笔来准备开罚款条呢,可他不懂毛驴说的话呀,再说了罚驴的款写谁的名字呢?听见那驴在一旁卖力地叫唤着,就喊上了:你的话我听不懂,你当你学了几年英语就来蒙人呀。这下把我们余下的几个逗的,眼泪都快下来了:涛在大学时是英语系的。

  谁知,平时不苟言笑的涛也暗藏杀机:那驴是不会说英语的,它是在笑呢,看到别人被捉弄你看它笑得多欢!得,这下我们几个一人不剩,全有份儿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